客厅装修选啥色 色彩搭配有态度

icon 2014-11-01 09:15:00
icon 0

摘要:  客厅装修最终的效果如何与前期风格的确定和色彩搭配方案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在风格确定以后,对应的色彩搭配就得想好,只有相互的配合才能将客厅装修效果做到最理想最满意的程度。那么,相对于客厅装修风格而言,其实客厅色彩搭配相对有更大难度,因为它需...

  客厅装修最终的效果如何与前期风格的确定和色彩搭配方案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在风格确定以后,对应的色彩搭配就得想好,只有相互的配合才能将客厅装修效果做到最理想最满意的程度。那么,相对于客厅装修风格而言,其实客厅色彩搭配相对有更大难度,因为它需要把握人与色彩的关系,以及色彩与色彩之间的关系。只有形成舒适的色彩搭配,客厅才会成为欢乐的海洋,成为家的乐园。

客厅装修选啥色 色彩搭配有态度

  客厅装修中墙面色彩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决定了空间的基础色调。图中蓝色的墙面营造一种大海海水的蓝色,清新舒适。同时墙面的装饰画又对主体的蓝色进行一定程度的中和,包括客厅沙发的抱枕颜色,这些颜色组合在一起,显得整个客厅色彩主次分明,内容丰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