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搭配我有我技巧 学懂3原则就能装好家

icon 2014-11-17 15:24:31
icon 0

摘要:  人们在用颜色装扮居室时,要注意色彩搭配的平衡与协调,不可随心所欲的任意使用自己喜欢的颜色,还要考虑房间整体的家具等用品的基调。可是怎么样才能让不同物体之间的颜色达到一种和谐与平衡呢?小编现推荐以下3种技巧,供读者参考。

  人们在用颜色装扮居室时,要注意色彩搭配的平衡与协调,不可随心所欲的任意使用自己喜欢的颜色,还要考虑房间整体的家具等用品的基调。可是怎么样才能让不同物体之间的颜色达到一种和谐与平衡呢?小编现推荐以下3种技巧,供读者参考。

  技巧1:选用同色系搭配

  相同色系中不同的深浅颜色,使空间有整体感、协调感,这也是最常见、最简单易行的办法。如用窗帘、床盖、靠垫以及同色系的装饰品等,可以将居室打造得和谐统一。

  图片案例解析:

 

色彩搭配我有我技巧 学懂3原则就能装好家
 

   小编剖析:该餐厅的装修以湖蓝色为基调,在此基础上变幻出深浅不一的淡蓝,所以总体看上去素雅清新。餐厅墙面的深色湖蓝,重点突出,餐厅家具的浅色与墙面挂巾和地面的浅灰都有效地与之呼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