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保养攻略 一年四季需防护到位

icon 2014-11-30 09:10:00
icon 0

摘要:红木家具以价格昂贵和不易打理著称,如果您的家中正好有一套红木家具,那么在不同的季节如何保养您知道吗?

  红木家具以价格昂贵和不易打理著称,如果您的家中正好有一套红木家具,那么在不同的季节如何保养您知道吗?

红木家具保养攻略 一年四季需防护到位

  春季

  在北方,春季是红木家具保养最适宜季节,是家具“上浆”(包浆)最好的季节,可以说怎么保养都不过分。

  烫蜡一次。春季可以使用蜂蜡烫蜡,进行一次充分的保养。不建议使用核桃油保养红木家具。参看《选购与保养》一书中有关蜂蜡与核桃油的论述。经常使用和抚摸擦拭。擦拭时使用清洁的纯棉软布,必须在掸掉家具表面灰尘后轻轻地擦拭。

  夏季

  北方的夏季比较湿润潮湿,容易发霉,防潮很重要,是红木家具保养的一关。切勿用湿布擦家具,和防止家具表面沾水。摆放使用一定要方正。家具腿足的受力方向与重力保持一致,勿倾斜,可使用脚垫来进行调整。家具的门子和抽屉应避免遭受衣物等挤压而产生变形。还有避免使用玻璃板覆盖桌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