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门锁选购有讲究

icon 2015-01-08 09:17:00
icon 0

摘要:卧室门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五金物品,但是它的作用确实非常大的。卧室门锁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卧室的保密性。如果卧室门锁出现问题,卧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因此,在购买卧室门锁的时候,需要充分的了解产品,慎重地做出决定。

  卧室门锁,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五金物品,但是它的作用确实非常大的。卧室门锁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卧室的保密性。如果卧室门锁出现问题,卧室就很容易出现问题。因此,在购买卧室门锁的时候,需要充分的了解产品,慎重地做出决定。

  卧室门锁——门锁的选购

  1. 表面处理情况

  一般来说,所有的卧室门锁在出厂之前都是需要经过电镀、喷涂或着色等步骤。这些步骤对于卧室门锁的本身都是有利的,由于经过了这些步骤的处理,在卧室门锁的表面就会形成一层保护膜,这样可以起到防腐蚀、抗氧化的作用。

  2. 重量和手感

  正品和劣质品在重量和手感上都是存在差别的。如果是偷工减料的门锁,那么一般都是由空心的劣质材料制造生产出来的。这样的门锁不仅重量比较轻,而且在使用的时候,手感也比较差。

  3. 安全标准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对于五金门锁都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虽然有一部分小厂家会为了节省成本而不按标准执行,但是大品牌都会遵守标准。因此,在选择卧室门锁的时候尽量选择有知名度的门锁。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