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房 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icon 2015-02-10 18:04:00
icon 0

摘要:提起家用中央空调,通常会有误区,认为只有大别墅才可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其实不然。公寓房在装修时选择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起到节约空间的作用,更为装修设计带去更多的自由度。

  提起家用中央空调,通常会有误区,认为只有大别墅才可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其实不然。公寓房在装修时选择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起到节约空间的作用,更为装修设计带去更多的自由度。

  由于将空调室内机隐蔽在装修时的吊顶内,提高吊顶利用率的同时,令房型更显宽敞。隐蔽式的空调安装方式,全面凸显内装的高档感,释放出更多的家装空间,可以点亮你的爱家。

  无论您的爱家是温馨的小两居,还是宽敞的大三房,抑或是客餐厅,家用中央空调都能凸显以藏为美的优势。

   释放拐角的一米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

   客餐厅一般在公寓中属于“门面”,很多客人一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客餐厅,而客厅拐角的1㎡ 如果放置一台柜机,房间不仅看起来很满,而且拐角的位置也不能再做它要,这块空间就相当于被白白“浪费”掉了。安装了家用中央空调后,不仅省空间,而且更加美观。


 

   多机型配合,每种内装风格总有一款空调适合你

   房中有立柱,房屋形状不规则,空调不好安装,玄关处比较狭长,挂壁机安装后难看,这些问题让每个正在装修的家庭都感到十分头痛。恼人的空间形状问题,尴尬的房型面积,这种时候,家用中央空调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拥有多种室内机形式,可以适合各种房型。

   风管机安装在客厅或者卧室吊顶中,隐蔽效果好,还不易破坏房屋整体装修风格。

   单向气流嵌入式可以贴梁安装,不仅可以释放更多内装空间,即使想要设计灯槽,也不必担心影响使用效果。除了多种多样的空调机形式,还有全热交换器可以引入新风,过滤室内外PM2.5,保障全家人的健康。


 

  因房制宜,定制您的专属空间空气解决方案

  俗话说,买空调,三分看产品,七分靠安装,普通消费者对于家用中央空调的特点了解也不多。

  大金空调丰富的产品阵容可以自由应对各种空间需求,还可以根据您家公寓房型特点与面积大小等各方面情况,自由搭配,使性价比达到最高,算下来,小两房的家用中央空调组合,跟一台柜机+两台挂壁机的投资其实差不多,长远来看,低能耗的中央空调更能节省下可观的电费,贵与便宜,其实也只是相对而言吧!

  选择专业的设计安装服务经销商

  选择专业的家用中央空调设计和安装专业店,能为您的家提供舒适合理的空调方案,同时由于家用中央空调是隐蔽式工程,空调的设计和安装也大有学选择专业的经销商也为今后的空调使用提供了保障。选对空调,选对供应商,才能享受真正的舒适。

    * 家用中央空调咨询,请拨打大金公司销售热线400-800-21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