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小夫妇的实用装修法则

icon 2015-02-11 11:04:11
icon 0

摘要: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对于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步入婚姻殿堂象征着人生的一个新的开端,而一个温馨的小家就成了小夫妻未来生活起航的地方,一套好的空调系统能让家更舒适,让爱情更甜蜜。

  每一对新婚小夫妻都对于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步入婚姻殿堂象征着人生的一个新的开端,而一个温馨的小家就成了小夫妻未来生活起航的地方,一套好的空调系统能让家更舒适,让爱情更甜蜜。

新婚小夫妇的实用装修法则
 

  以藏为美 ,为你的空间做加法

  时尚温馨的家居风格是很多新婚小夫妻都梦寐以求的,家装的美观与实用性就成了最重要的装修课题,传统的挂壁机铜管外露,让房间看起来不太美观,立式柜机占掉了房屋拐角处的1㎡空间,选择家用中央空调,吊顶内隐藏式安装,排水管不外露,释放更多内装空间,让你的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让装潢更加美观、让家用中央空调成为你家装的一部分,以藏为美,让你家的美不止于室内的装饰,而是由内而外的整体美。

新婚小夫妇的实用装修法则
 

  清爽的环境 才能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墙壁上的霉菌点点,空气中的潮湿阴凉,还有难闻的霉味都让小夫妻头痛不已,而且空气中湿度过高也会对身体感受产生影响,让大家都感到很不“舒服”,大金自动除湿模式,清爽模式,都能解决这些小困扰,凉而不湿,才能更健康!

新婚小夫妇的实用装修法则
 

  智能生活新选择,DS-AIR远程控制方便你的生活

  为了避免早高峰,男主人匆匆出门。到了公司才想起家里空调没关,只需在智能手机上,点击几下就轻松搞定;下班回家路上,男主人又拿出手机按了一下,家里的空调提前被打开了,到家时,房间内的空调已开启并吹着暖风,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小夫妻都愿意选择智能家居产品,方便,快捷已经成为每对年轻夫妻的生活关键词,大金的DS-AIR产品,已经让许多人在现实生活中远程遥控家中的空调、地暖和新风系统,而实现这一切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智能手机或者iPad就可实现,贴心的日程设置功能,可根据家庭使用习惯进行人性化规划,一键启动离家回家模式,让匆忙的早晨与疲惫的傍晚都可以轻松自如,无论身在何方,都能与家同在。

    * 家用中央空调咨询,请拨打大金公司销售热线400-800-21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