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教你选家用中央空调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空间

icon 2015-02-12 10:10:37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人不仅对居住面积有了更大的需求,对生活舒适度也有了更高追求,再加上全球的温室效应和气候温度的变化无常,空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此不少消费者在装修前就会考虑,是买柜式空调还是家用中央空调呢?为了更好地解答消费者的疑问,新浪...

  现代都市人不仅对居住面积有了更大的需求,对生活舒适度也有了更高追求,再加上全球的温室效应和气候温度的变化无常,空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此不少消费者在装修前就会考虑,是买柜式空调还是家用中央空调呢?为了更好地解答消费者的疑问,新浪家居特意采访了同济经典设计公司的家装设计师——章剑樑,教大家如何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空间。

  家用中央空调让人感觉更为舒适

  设计师章剑樑表示家用中央空调与传统的分体式空调相比,家用中央空调使室内的气流分布更合理均匀,克服了柜式机直吹过冷和室内冷热不均等不足,自然更舒适。

  为了达到更合理的气流分布,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出风角度。由于冷气流较重、易下沉,所以中央空调制冷时,可以把叶片朝上至水平方向,使冷气气流通到室内各个角落,使室内温度更加均匀。由于暖气流较轻、易上升,所以中央空调制热时,应使出风口向下,使暖气气流通到室内各个角落。


 

  家用中央空调让家居生活更健康

  空调的使用环境比较密闭,长期使用使环境中微尘、烟雾、细菌、病毒、废气不断增加,空气质量越来越差。一般空调只能对室内空气中的尘粒进行初步的过滤,对室内污染物、细菌、病毒无能为力,从而可能会导致室内人员出现头昏恶心、胸闷困倦等多种不良症状。


 

  章剑樑坦言很多空调都不具备去除PM2.5的功能,因此很多人还会再买空气净化器,但大金有纯效新风净化超薄风管式室内机,可以有效去除PM2.5,所以不少装修者都会选择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不仅在空间使用率上面少了空气净化器,更方便,同时看上去更美观,并降低了设备重叠所产生的费用。

 家用中央空调的多功能与智能化

  在谈及空调的技术发展时,章剑樑说“现在的室内装修已经不仅仅为了美观,更多的是讲究一个生活品质的问题。我接触大金的产品也有很多年了,从刚开始的以藏为美,到后来的3D气流、智能化控制,再到全新的温湿平衡,这是一个不断全面升级的过程,讲求的也正是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


 

  打造浴室空调新概念开启浴室新享受

  关爱宝宝,跟浴霸说Bye-bye!

  在家居空间中,卫生间属于高湿的环境,细菌很多,容易被忽略,特别是夏天,没有空调,时间长会很闷热;而冬天开浴霸,强烈的光线特别是对小孩的眼睛会有影响。如今,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其中的卫浴用嵌入式空调,可以取代浴霸,不再担心浴霸强光刺激眼睛,当然生活品质也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一键干燥设定浴室清爽每一天

  沐浴后,洗脸洗衣后的卫浴间充满了湿气、及时干燥、霉菌再无忧,而在高湿、寒冷的环境里,衣服很难晾干,而大金卫浴用嵌入式室内机拥有的干衣功能,让6公斤的衣服2.5个小时就可以烘干,霉雨季节等潮湿环境,不再担心洗晒过多的烦恼。

  家用中央空调,实现的已不仅是制冷或制暖,他正为每个家庭、每种空间提供着个性化使用体验及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真正做到了“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空间空气调节。


 

    设计师:章剑樑

    所属公司:同济经典徐浦分公司

    行业经验:从业13年

    擅长户型:平层 复式 联排 独栋

    擅长风格:欧式 美式 新中式 现代 有效规划布局,合理使用空间。让设计为人创造舒适愉悦的居住空间。

    * 家用中央空调咨询,请拨打大金公司销售热线400-800-21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