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收纳有问题 墙面设计来解决

icon 2015-03-13 09:10:00
icon 0

摘要:空间太小,物品摆放杂乱是小户型的弊病,如何合理挖掘墙面空间,往上延伸是小户型收纳常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案例里10种墙面收纳方案,通过不同色彩的混搭,收纳纳也能做得出彩有层次哦!

  空间太小,物品摆放杂乱是小户型的弊病,如何合理挖掘墙面空间,往上延伸是小户型收纳常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案例里10种墙面收纳方案,通过不同色彩的混搭,收纳纳也能做得出彩有层次哦!

  PART1:客厅设计


 

  装修TIPS:格栅特色收纳架

  设计师采用木格栅作陈列架和墙壁内嵌式书柜设计,不仅美化了墙壁,还增添了空间的收纳功能。墙壁上的图片不仅营造了空间层次感,还与书柜一起增添空间的人文气息,营造古典温馨的艺术氛围。

  PART2:餐厅设计  


  装修TIPS:拉长式吊灯搭配高脚吧凳纵向延伸空间

  吧台上空的三盏拉长式吊灯既能照明又有挑高空间的视觉效果,延展了空间的范围。同时与高脚椅交相辉映,巧妙避免了吊灯的单调。吧台与墙面接触的一面,设计为入墙式收纳柜,采用与吧台台面相同的材质,在视觉上体现统一性。

  PART3:厨房设计


  装修TIPS:强大收纳功能的厨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