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阁楼 打造小户型的大视野

icon 2015-04-02 09:10:00
icon 0

摘要:设计理念:复式、跃层、阁楼这些附带的空间,是很多初次购房者最喜欢加以利用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特点就是把阁楼空间进行充分利用,它明亮整洁,可最不可思议的,它是由仓库改造而成的,使阁楼空间别有一番风味。

  设计理念:复式、跃层、阁楼这些附带的空间,是很多初次购房者最喜欢加以利用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特点就是把阁楼空间进行充分利用,它明亮整洁,可最不可思议的,它是由仓库改造而成的,使阁楼空间别有一番风味。

  PART1:客厅设计

妙用阁楼 打造小户型的大视野

  装修TIPS:立体感极强

  墙壁与窗户均为格子图案,整体黑白相间,顿时显出空间的立体感。用柱子隔开两窗户的设计,又凸显了空间感和对称美。

妙用阁楼 打造小户型的大视野

  装修TIPS:天花板设计

妙用阁楼 打造小户型的大视野

  天花板倾斜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腾出阁楼位置,增添空间的立体感。拉长式吊灯设计巧妙装饰天花板,挑高空间视觉效果,弥补空间因阁楼而矮小的缺憾。

  装修TIPS:开放式空间设计

  设计师采用开放式空间设计,简洁明朗的框架搭配,没有墙壁隔断的厚重感,秉承宽敞理念,开阔视野,一览无遗,毫无违和感。

 PART2:餐厅设计

妙用阁楼 打造小户型的大视野

  装修TIPS:台阶过渡

  设计师将厨房置于台阶上,完成了餐厅与厨房的巧妙分隔过渡。既不破坏空间的整体感,又使空间更具层次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