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

icon 2015-08-25 09:22:07
icon 0

摘要: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是什么?整体厨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能够将橱柜和操作台及各种零部件紧密的结合起来,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很特别的厨具,而且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是什么?整体厨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能够将橱柜和操作台及各种零部件紧密的结合起来,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很特别的厨具,而且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整体橱柜好不好的问题。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

  质量是鉴定整体橱柜好不好的重要指标,很多人还是会有疑虑,整体橱柜虽然很方便但是会不会做工很粗糙,材质有造假的成分。其实有这些顾虑都是很正常的,确实这种情况都不能完全保证的,整体橱柜的质量有好有坏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一般的品牌整体橱柜都是有质量保证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看准商家,认准材质,以免上当受骗。现在市面上的整体橱柜样式多种多样,整体橱柜台面的材质也有很多,我们在选购整体橱柜的时候首选就要选对材质,然后了解相关的验收标准,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信息。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

  台面的选择

  推荐1.人造石台面:人造石台面表面没有细缝,污渍不易渗透,抗污能力强;此外,人造板也比较的耐磨、耐高温,抗压能力也好,也比较好清洗。所以在选购整体台面的时候,人造石台面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推荐2.不锈钢台面:不锈钢的橱柜台面精致,坚固,容易清洗。在很多的大型酒店或者饭店经常看到,但是家用厨房很少用到不锈钢台面,公共场合用到的时间比较多。

  推荐3.石英石台面:石英石台面耐高温,光洁平整,硬度也比较高,现在很多品牌橱柜用的台面都是石英石台面,在产品造价各方面都比较有优势。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

  整体橱柜台面验收标准

  1、橱柜整体外表面应保持原有状态,不得有碰伤、划伤、开裂和压痕等损伤现象;

  2、台面与柜体,柜体与地面之间是否稳固垂直,吊柜与墙面是否结合牢固,柜之间是否贴合紧密;

  3、台面及吊柜组合后整体外形保持水平,门板调整后应上下、前后、左右齐整,缝隙度均匀一致;

  4、台面板接缝处及开孔转角处的圆角过度顺滑,接口处干净、平齐、黏结无色差,无明显胶印;

  5、台面抛光打蜡要均匀,无蜡痕,台面光亮无灰尘,无划痕;

  整体橱柜台面的选择和验收标准的内容就到这里了,人造石台面表面没有细缝,污渍不易渗透,抗污能力强;此外,人造板也比较的耐磨、耐高温,抗压能力也好,也比较好清洗。所以在选购整体台面的时候,人造石台面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