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厨房大收纳 不再头疼小户型厨房装修

icon 2015-12-03 09:25:33
icon 0

摘要: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虽然房屋空间小,但“五脏俱全”,想要在这小小的空间内打造出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本就需要住户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

  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虽然房屋空间小,但“五脏俱全”,想要在这小小的空间内打造出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本就需要住户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而厨房面积本就不大,而厨房用具、烹饪用品等多而杂,摆放要求也不同,所以很多小户型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可谓是“大伤元气”。不要烦恼,小编带来了几种厨房装修收纳方式,让您的小小厨房焕然一新。

  1、厨房装修收纳之巧用橱柜

小厨房大收纳 不再头疼小户型厨房装修

  在厨房中,大件家庭用品很多,冰柜算是其中之一了。对于冰柜这种占地面积大,而又不的不备有的厨房用品来说,将它“塞”进墙壁内可以说是个绝佳的办法了。就如上图中,将冰箱嵌入到墙壁中的方式,可以有效地节省本就不大的厨房空间,同时也能够使得家庭用具和厨房用品合理有序的安置,特别是上图中利用整套的厨房橱柜,将冰箱作为橱柜的一部分,实现了厨房空间的利用最大化之外还能够统一厨房装修风格。

  2、厨房装修收纳之抽屉柜子不能放过

小厨房大收纳 不再头疼小户型厨房装修

  在厨房中需要使用的厨房用具、餐具等各种各样,存放方式也不同,这时就需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柜子、抽屉了。在上面的这种创意装修中,木质的柜子给家庭装修风格上带来一股自然之分,而各种抽屉、柜子可以存放各种餐具,例如在抽屉中存放各种杯子,下层的柜子存放盘子等,不仅拿取方便也实现了收纳的最大化。白色厨台的旁边,延伸出来一块木板,可折叠的样式,增加了整个厨台的实用性。

  3、厨房装修收纳之挂钩很实用

小厨房大收纳 不再头疼小户型厨房装修

  在小编看来,挂钩就是为小空间而量身定制的。厨房面积不大,所以要好好利用厨房的墙面,小小的挂钩就可以实现厨房墙面的利用最大化。挂钩可以用于悬挂厨房小用品,同时市面上也有为了厨房设计的挂钩,用来挂较重的物品都没有问题。

  在小户型的房屋装修中,厨房装修收纳需要做到合理利用空间之外,还需要注意厨房的卫生状况,就是在厨房整体的整洁干净之外追求美观和创意。所以在选用橱柜、或者收纳材料的时候需要注意其材质的安全环保,也由于厨房潮湿,需要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做到干燥清洁。

小厨房大收纳 不再头疼小户型厨房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