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

icon 2016-01-11 09:41:37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我们不免会遇到一些“潮流和传统”问题上的难题,比如到底是在家里安装现在很流行的衣帽间,还是买传统的衣柜呢?小编今天带你看一看几个衣帽间的装修案例。

  家庭装修我们不免会遇到一些“潮流和传统”问题上的难题,比如到底是在家里安装现在很流行的衣帽间,还是买传统的衣柜呢?小编今天带你看一看几个衣帽间的装修案例。

  衣帽间在住宅中按功能分有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按安装的方式来区分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

  开放式的衣帽间

  开放式的衣帽间不完全封闭,利用墙面意在解决所有年轻人的衣物存放等需求。这类的衣帽间防尘是主要问题,用防尘罩悬挂衣物或用盒子叠放都是解决的方法。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开放式的衣帽间

 嵌入式衣帽间

  这类衣帽间比较节约空间,适合小户型业主,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据形状空间形状,制作几组衣柜门和内部间隔面积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相连的衣帽间。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嵌入式衣帽间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嵌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

  步入式衣帽间起源于欧洲,包括了梳妆台、取物梯子、烫衣板、衣被架、座椅等设施。一般划分为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等专用储藏空间。是家人舒适更衣的理想衣帽间,这种衣帽间适合房屋面积较大的家庭。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步入式衣帽间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步入式衣帽间

三种潮流衣帽间 不看要后悔哦步入式衣帽间

  小结:衣帽间功能上与衣柜相比各有优劣,消费者应该根据自身家庭的住房面积大小和实际需要来选择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