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的选购技巧和注意事项?

icon 2016-09-27 09:32:56
icon 0

摘要:窗帘不仅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参与到客厅的整体软装设计。

窗帘不仅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参与到客厅的整体软装设计。

首先,窗帘要和房间的整体风格,和房间整体色调和色彩搭配融合匹配,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其次,建议用全棉或亚麻的布料,不要用化工化纤布料,不透气,房间里空气不好,包括纱帘,也建议用亚麻的,而非化工化纤布料;

第三,建议使用窗帘的布越少越好,节省资源不说,最主要显的不繁琐,洗衣机清洗方便.如果确需要皱褶,可把皱褶的间距加大或索性不要皱褶,比实际没有任何皱褶的尺寸适当多出来一些就可以,然后你挂上之后它会自然出凹凸不平的皱褶效果;

第四,建议滑轨一定更要买好的品牌.不好的品牌的滑轨一下子就容易坏了,影响使用。

第五,一般买窗帘的地方都能负责免费上门安装,谈好价钱就可以。

窗帘的选购技巧和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