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最爱 简欧风格80平艺术家

icon 2020-02-28 16:36:17
icon 0

摘要:  小编为你带来一套80平米的简欧风格小户型居室装修案例。因为是小户型的居室,面积有限,业主打造了两室一厅,但是装修出来的成果还是非常温馨的呢。

  小编为你带来一套80平米的简欧风格小户型居室装修案例。因为是小户型的居室,面积有限,业主打造了两室一厅,但是装修出来的成果还是非常温馨的呢。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凹凸感背景墙

  编辑点评:充满凹凸质感的背景墙与复古风的全身镜相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艺术韵味,黑白灰棕四色相融的玄关空间洋溢着沉静稳重的阳刚之气。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开放式布局

  编辑点评:公寓采用开放式布局,空间显得格外宽敞舒适,各个功能区过渡自然,成为和谐的整体。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吊顶横梁设计

  编辑点评:吊顶横梁从视觉上隔断了客厅与餐厨空间,吊灯所在片区包覆着横梁的设计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立体感背景墙

  编辑点评:此背景墙设计极具立体感,色彩和墙面层次的变化大大地活跃了角落空间的氛围,为客厅增加了亮点。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吧台设计

  编辑点评:质感光滑的蓝色吧台隔断了餐厅与厨房,鲜艳的色彩不仅活跃了空间氛围,更与背景墙和餐厅吊顶的内嵌部分相呼应,构成和谐的整体。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小型厨房

  编辑点评:厨房面积仅4平米,但设备齐全,功能性强,对烹饪要求不高的家庭来说是相当的经济实用。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小型会议室

  编辑点评:书房中央的实木桌椅组合与背景和谐相融,为书房创造了一个小型会议室,打造一个工作生活并重的实用空间。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简约餐桌椅组合

  编辑点评:白色的餐桌椅组合简约又美观,与简欧风格的家居环境完美相融。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颜色分区

  编辑点评:红色复古风地毯划出的餐厅与灰白色调的厨房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轻易地实现了分区;餐厅的吊灯还起到了挑高视觉空间的效果。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动感背景墙

  编辑点评:背景墙中部的白色片区呈起伏状,充满动感,木质部分的纹理若隐若现,质感非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墙角位置造衣帽间

  编辑点评:屋主善用墙角位置,采用不锈钢架打造三层式的衣帽间,以帘布做隔断,相对于独立衣柜来说要经济实惠得多,卡通人形的墙面彩绘也为空间注入了活力与趣味。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独立淋浴间

  编辑点评:通过地台升高和玻璃门隔断形成独立的淋浴间,有效地实现了干湿分区;无处不在的墙面收纳设计也很值得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