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女神家纺计划在上海建设产品研发基地

icon 2014-08-27 17:25:14
icon 0

摘要: 近日,上海奉贤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庄木弟在上海奉贤区会议中心会见月桂女神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象等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一行。双方就未来沪港合作展开深入愉快交流。

  近日,上海奉贤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庄木弟在上海奉贤区会议中心会见月桂女神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象等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一行。双方就未来沪港合作展开深入愉快交流。

  庄区长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香港和上海的经济商贸经济来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期盼双方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建设沪港合作新篇章的宗旨,寻求贸易上的新突破,以更加务实、更加紧密、更加深层次的合作,推动设施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香港和上海两地的经济的发展和建设。

  月桂女神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象说,月桂女神家纺计划在上海奉贤区投资建设月桂女神中国产品研发基地,希望通过此举能够推动上海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月桂女神全面进驻中国市场打下基础。

  月桂女神--源自香港 服务全球

  月桂女神创建于中国香港,是一家多品牌、多元化经营的企业。主营家用纺织品,同时涉及家居、化妆品、箱包、内衣、服装、饰品和投资业务,控股上海安语家纺有限公司。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有Laurel Goddess月桂女神、Denazy 安语、Jacoklena 雅各 珂莱娜、Aneela安妮拉。

  上海--国际都市 商业魔都

  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知名的都市,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上海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经济条件,很多世界500强企业都落户上海,看中的就是这里无与伦比的经济条件硬实力,所以此次月桂女神选择在上海建立产品研发基地也是看中这点,希望借助上海这个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大都市能够将月桂女神的品牌推到国际上,跻身国际一线品牌。今年月桂女神已经成功布局西班牙,这为打开欧洲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