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舒适安享“馨空间”

icon 2014-09-01 11:55:57
icon 0

摘要:初秋,虽然白天依然持续着高温闷热的天气,但早晚的气温较之盛夏有了明显的差别,娇弱的女人难免会因为季节交替的原因而睡眠不好,严重的失眠会导致佳人们情绪低落,影响次日的学习和工作。

  初秋,虽然白天依然持续着高温闷热的天气,但早晚的气温较之盛夏有了明显的差别,娇弱的女人难免会因为季节交替的原因而睡 眠不好,严重的失眠会导致佳人们情绪低落,影响次日的学习和工作。

秋意渐浓 舒适安享“馨空间”
 

  健康的身心状态能驱散糟糕情绪,带来优质睡眠,而健康的身心状态就要靠养出来。在这样的节气里,如何消除疲劳呢?笔者认为:提升睡眠质量是人体消除疲劳的最佳方法。

  如果女人们想要美丽,那么每天充足睡眠就不得少于6小时。美容觉是肌肤自然细腻白嫩的保证。再配上一杯牛奶,不仅有嫩白肌肤的功效,还可松弛神经促进睡眠,可谓一举两得。

  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洗个舒服的热水澡,用润肤霜或润肤油按摩全身,再穿上烘过10分钟的棉睡袍或浴衣,衣服上的温度会被肌肤彻底吸收,使肌肤更显光滑和富有弹性。另外,可用缎带松松地绑住发根,晨起时只需稍稍梳理,头发就会显得蓬松饱满。

  立秋了,天气会慢慢转凉,虽然白天会稍微炎热,但终究是秋天了,夜晚不再像夏季那般热不可耐。晚上睡觉时盖一条清凉舒适的夏被,也能让夜晚踏实安眠。

秋意渐浓 舒适安享“馨空间”
 

  夏天渐渐离我们而去,秋天已经盛装而来,换一款床品,换一种心情,营造温馨空间,让您拥有明媚的心情与舒畅的秋日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