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新国民床单来袭 复古风潮刮起

icon 2014-09-04 13:16:26
icon 0

摘要:国民床单,中国几十年前流行的一种床单,床单的款式、花色、材质几乎每个中国家庭都再熟悉不过,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或者曾经有过,有的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微博中出现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被称为“国民床单”“床单上的中国”等。

  国民床单,中国几十年前流行的一种床单,床单的款式、花色、材质几乎每个中国家庭都再熟悉不过,几乎每家每户都有或者曾经有过,有的直到现在还在使用。在微博中出现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被称为“国民床单”“床单上的中国”等。

2014秋冬新国民床单来袭 复古风潮刮起 

兰家纺的这款床品,有个相当文艺的名字—— 洛川花海,但见过它庐山真面目的人,更愿意亲切地叫它“国民床单”。

  大朵的牡丹花,千娇百媚地绽放在浅粉色的背景上,富贵之意,不言而喻。整体色彩低调不妖娆,花与影的交织,既不失优雅大气,又让人感觉清新脱俗。

  纯棉与斜纹印花的完美结合,不但是纯棉,还是纯棉中的精品,舒适透气,质地柔软,置身其间,睡眠就如在享受温情花瓣澡。

  时尚是流动的,经典是永恒的,无论你是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还是迷恋复古风情的雅士,这款深入人心的国民床单,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珍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