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布艺给冬季家添温暖火力

icon 2014-11-04 10:30:19
icon 0

摘要:在对人们心理的影响上,颜色有着独特的作用,而家居装饰中,如果把握住流行趋势,用色彩来表现季节感,往往也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对人们心理的影响上,颜色有着独特的作用,而家居装饰中,如果把握住流行趋势,用色彩来表现季节感,往往也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家住琅赛花园五区的卓玛女士最近就给自己的家“换了个颜色”。她认为,天凉的季节里,用黄、橙等暖色布置家居会使人产生温暖的感觉,因为,颜色在改变视觉效果上有着奇特的功效。而黄色可以使居室变得明亮,橙色则能够让房间里有沐浴阳光的感觉。

软装布艺给冬季家添温暖火力

  不过,据装修公司设计师介绍,在具体的运用中,有着同样想法的读者们需要注意色彩使用搭配上的和谐。像突出提升温情的暖色基调,如果只使用一种,容 易使人产生疲劳感,因而在居室布置选用颜色的时候,可以在暖色调为主的基础上少量搭配一些冷色调。例如在同一空间,要注意墙壁、家具、布艺织物颜色的协调 搭配,这样在营造温暖氛围的同时,让人感觉轻松,而且也可以使室内气氛充满清新灵动的鲜活感觉。

 布艺:包装造就温情重围

  为爱家增添暖意,要想不大动干戈,布艺其实是个很好的帮手,如果运用巧妙,在增加室内温情的同时,还能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

软装布艺给冬季家添温暖火力

  天气渐冷的现在,在家居装饰中使用纺织品,是十分合时宜的。作为家居软装的重要环节,它们不仅不会占据很大的空 间,相反还可以更换出不同的居室气氛。例如在一些家庭,玻璃和金属家具使用较多,在夏季的时候,这种家具给人感觉清凉,但到了秋季或者冬季,玻璃透亮的质 感和金属坚硬的质地就显得有些肃穆,这个时候,就可以为金属餐桌加上柔软的流苏桌布,或者在玻璃茶几下铺上一块地毯,都能起到温馨家居的作用。

  除此之外,在一些小处的细节上,布艺也有着不替代的作用,像金属的门把、家具的金属扶手,以及电视、台灯甚至电视的遥控器,都可以用布艺外套加以包装。这样,整个家居空间都会陷入布艺的温情重围,日渐而来的凉意也会被拒之门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