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布艺,让家里焕然一新

icon 2014-11-24 10:21:06
icon 0

摘要:房子是我们的栖身之所,也是我们每天呆的时间最多的地方。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装饰行业日益发达,也使得我们对居室的要求也在一再拔高。现在许多人家里的装修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烦,想要改变风格。重新装修?显然不太可能,费时又费力,花费还大。应该如何...

  房子是我们的栖身之所,也是我们每天呆的时间最多的地方。对于现代的人们来说,装饰行业日益发达,也使得我们对居室的要求也在一再拔高。现在许多人家里的装修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烦,想要改变风格。重新装修?显然不太可能,费时又费力,花费还大。应该如何改变?

巧用布艺,让家里焕然一新

  想要改变居室风格,或许可以花一些小心思,把家里的布艺饰物重新整理一遍,可以让你的居室焕然一新。不同的布艺产品,有着不同的色彩。将不同的色彩剥离出来重新安排,会为每个房间营造出彼此既有区别又有有机联系的模式。尝试用织物做色彩方案,以此开始你家的装修是个不错的办法。

  改变室内装饰的一条捷径是,设计些双面用的软性物品--床罩、桌布、枕垫,甚至一个简单的沙发套都做成一面净色另一面有图案的样式。如果把平坦的镶板或布袋式窗帘做成像枕套的样子,一样可以双面使用,最后可把窄的凸缘、花边、或流苏装点在正反面缝合处就行了。

  你是否曾经陷入对某种昂贵织物的迷恋当中,结果却发现所需花费大大超过了先前的预算?把昂贵织物用得有创意些!少买一些--仅把它当作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来使用。室内装饰的大尺寸物品,如帷幔和沙发套等就使用廉价一些的平纹织物。昂贵的织物则用在如镶边、贴边、短幔、窗帘钩、枕垫、窄条桌布、窄条地毯、桌布、椅垫或灯罩等小地方,让它们贯穿在整个房间的装饰中。

  给靠枕镶个边增添时尚元素,沿着双面布帘的边缘、靠枕的外轮廓或床罩的一周加上穗带、花边、流苏或其他缝制手法来装点一下两边织物的缝合处。如果嫌镶边装饰过于昂贵,也可以尝试一种简易的办法:用对比效果的条纹格子布或者仅仅是净面织物滚一道边,也能使你的靠枕锦上添花。

  阳光中的紫外线能让织物迅速褪色,并降低织物的牢度,因此,要对房间里的所有家居软装饰进行保护。安装百叶窗、遮阳篷,可以防止饰物褪色。

  就这样,利用布艺,即可让家迅速改变一种颜色,换上一种风格,花钱又少,更换又易,何乐而不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