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icon 2015-02-06 08:32:49
icon 0

摘要:卡森·海派名家“原创主义·沙发DIY”设计大赛(上海站)于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开业同期举办,设计师在开幕酒会现场参与本次活动。酒会期间,共有100余人参与,最终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选出最优人气作品将其独家定制,并赠予设计师本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

  卡森·海派名家“原创主义·沙发DIY”设计大赛(上海站)于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开业同期举办,设计师在开幕酒会现场参与本次活动。酒会期间,共有100余人参与,最终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选出最优人气作品将其独家定制,并赠予设计师本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设计师款的沙发定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美式家具的精髓,倡导美式生活方式。

  原创主义·沙发DIY活动圆满结束

  历经多月制作,2015年1月27日,卡森·海派名家“原创主义·沙发DIY”设计大赛(上海站)后续原创定制沙发现场颁奖与赠予活动已画下了个句号。获奖设计师分别为rainbow&king studio设计工作室尹荣所设计的“清新茉莉”,同济经典设计岳兵飞的“谜”, LPL阆品集团艾木设计的“米萨公主”三款沙发。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获奖沙发“真容”

  活动结束后,我们分别对获奖三位设计师进行个人专访,接下来让我们深入了解每位设计师对沙发设计灵感以及2015家居流行趋势的解读吧!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三位设计师与沙发合影

  尹荣——清新淡雅,为居室增添一份宁静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设计师尹荣

    个人介绍 

  设计师:尹荣

  作品名:清新茉莉

  公司:rainbow&king studio设计工作室

  职位:陈设艺术总监

  Q:对此次获奖有何感想?

  尹荣:对于此次获奖很开心,但更多的是感动。先是入围前六,再是由微信投票而侥幸得到第一名,这个过程让我感受到了亲情、友情的支持与温暖,因此此次获奖的最大感受就是感恩,感谢我的亲人、朋友们的每一票和每一次转发,同时更是谢谢卡森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得以实现自己的DIY设计作品。

创想定制!就在卡森·海派名家!
卡森·海派名家上海设计体验中心俞皆欢将获奖证书及定制沙发颁发给获奖设计师尹荣

  Q:设计此款沙发的初衷或者理念是什么?

  因我是一个学画画出身的设计师,所以最初设计时,其实是由着自己的发散性思维生发灵感而随性画出的效果图,也因此在选布料样板时发现没有相应布料颜色,临时更改,虽然最终做出的沙发和效果图有很大差异,但也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清新、淡雅、不喧嚣。 

  Q:预测2015美式家具的潮流趋势

  如今消费者将家变成释放压力、缓解疲劳的地方,而对美式休闲自然风格家具日渐欣赏。因此2015美式家具我想会将更强调居家自然风格,讲求原木质等自然材料。在色彩的选用上会更注重温暖柔和的色调,多以清爽、柔软、舒服的感觉为主;在工艺上更注重细部的雕刻,讲究平实的设计线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