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2015,舒适家居从床开始

icon 2015-01-30 11:55:2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舒适度”是越来越被关注的词汇,放在2015年家具设计趋势中,同样实用。每款家具设计都是为了表达创意、生活而存在的,那么实用性、舒适度就是衡量设计的成功与否。而到今天为止,舒适度,不仅仅是体现在家具中,床垫等布艺产品往往...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舒适度”是越来越被关注的词汇,放在2015年家具设计趋势中,同样实用。每款家具设计都是为了表达创意、生活而存在的,那么实用性、舒适度就是衡量设计的成功与否。而到今天为止,舒适度,不仅仅是体现在家具中,床垫等布艺产品往往是舒适度的开始。一款好的床再搭配一款好的床垫关系到你的健康、你的睡眠质量以至于你的生活质量。新的一年,就从床垫开始吧,这次跟小编一起来挑一款好的床垫吧。(文/新浪家居李晓静)

  选购床垫,喜临门这个品牌可谓是家喻户晓,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它主营的产品是: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

  喜临门天然椰棕床垫

  规格:150*190cm、150*200cm、180*200

  面料:竹纤维针织面料

  厚度:23cm 

床垫外观
床垫外观

  这款床垫适宜四季使用,全新科技环保面料,柔软舒适,竹纤维植物因子处理,舒适环保。床垫表面采用仿双层设计,有效提升舒适感;边角采用经典弧形设计,有效增大边角支撑力;平整光滑的滚边技术,使外观看起来更精致。  

邦尼尔弹簧
邦尼尔整网弹簧

  邦尼尔整网弹簧经过红远外线热处理技术,支撑力比同行弹簧30%,均匀分散压力,弹簧层上的3D椰棕加强坚硬度,构成了完美的护脊系统,恰到好处的硬度结合有效承托力,给予脊椎保护护理作用。

  编辑点评:这款喜临门天然椰棕床垫,无论是面料还是里料的材质的选取,都从舒适度考虑。尤其是邦尼尔整网装弹簧系统的搭配,使得这款床垫的舒适度更高。享受舒适生活的中高端人士不妨考虑看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