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回归中国韵味 高大上红木家具选购

icon 2015-01-30 14:43:22
icon 0

摘要:2015,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复古。让一切回归简单自然,这种回归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自然的外观和材料,强调与自然的亲近;家具边角的设计,展现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精湛雕刻的工艺,更是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精湛手工艺之美发挥到...

  2015,越来越多的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复古。让一切回归简单自然,这种回归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自然的外观和材料,强调与自然的亲近;家具边角的设计,展现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精湛雕刻的工艺,更是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精湛手工艺之美发挥到淋漓尽致。(文_新浪家居李晓静)

  中式家具带给人的历史是古老、沧桑的,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值得现代人回味。中式家具与前卫美观的现代家具比起来会有些失色。不过在巧妙的搭配之下,这些凝聚了前人智慧与后人再制工艺的陈品新作,一时之间跃上舞台,在现代的家居装修中显得气势恢弘、壮丽华贵、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中式家具的魅力。  

  航管红木

  目前市场上红木家具品种繁多,优劣不一,人们在选购时要注重品牌,根据自身的居住条件挑选,注重它的实用性和艺术性。

  航管红木聚集数百能工巧匠致力于传承中国古典家具之美。以传统美学为型,珍稀红木为材,精湛雕刻为艺,古典风采为韵,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精湛手工艺之美发挥到淋漓尽致。

  航管红木 四季花沙发

航管红木四季花沙发
航管红木四季花沙发

  此套家具结构的合理婉约之美,从上至下,一杆直流,一眼望去,彰显中国古典家具力学之美。坚固耐牢反映出淳厚的内涵,古趣而自然。雍容华贵的独特境界,尽显东方神韵的艺术色彩。以原创的设计、精湛的雕花打磨工艺,将古典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大气中有灵秀,力求打造成出一个返朴归真的写意空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