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粘合剂成本下降——高性价比的健康选择

icon 2013-04-02 11:03:22
icon 0

摘要:随着木地板的普及,最让消费者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木地板的制造过程中导致的甲醛残留会影响到空气质量和健康。而专家指出地板甲醛等有害物质排放关键在于采用的粘合剂。针对此关键问题,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的粘合剂开始采用植物性粘合剂,其主要成分来源于植物性蛋...

  随着木地板的普及,最让消费者担心的问题就是在木地板的制造过程中导致的甲醛残留会影响到空气质量和健康。而专家指出地板甲醛等有害物质排放关键在于采用的粘合剂。针对此关键问题,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的粘合剂开始采用植物性粘合剂,其主要成分来源于植物性蛋白,大大减少了因化学合成粘合剂所产生的甲醛残留量,符合了消费者对于家装产品绿色和健康的要求,从源头上解除了甲醛排放的危害。

  相关研究表明使用植物性粘合剂的多层实木地板与使用传统化学粘合剂相比,甲醛释放限量实测值优势可达0.2mg/L,低于目前最清洁的室内空气甲醛污染限量标准,几乎对室内空气质量没有影响。消费者在使用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产品后,只需进行常规清洁与保养即可使用,无需担心刺激性气味、室内空气污染等危害健康的问题。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植物性粘合剂的使用是技术进步带来的最新成果。由于消费者的环保观念及对地板类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环保被高度重视,很多企业通过技术攻关及市场应用,开始大量的推广。再加上很多大品牌的引进和使用,植物性粘合剂的技术成本已大大降低。目前多层实木地板使用植物性粘合剂与传统粘合剂的成本相当。因此,圣象所有档次的多层实木类地板均采用植物性粘合剂,在与其他同档次的木地板制品的价格基本相当。这也促成消费者可以高性价比地享受到更健康的产品,打造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