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丽周雨琛:五一特惠活动 畅销品全线秒杀价

icon 2013-05-03 10:21:43
icon 0

摘要:金富丽周雨琛:五一特惠活动 畅销品全线秒杀价

 采访时间:2013年4月26日

  采访地点:上海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金富丽

  采访嘉宾:金富丽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店长 周雨琛

  【新浪家居】:贵公司是何时代理金富丽这个品牌的?其中有没有哪些故事可以和广大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分享下?

  【金富丽 周雨琛】:我们公司是从2007年开始代理金富丽这个品牌,在看广交会的时候,看到金富丽的展位很多人,便进去了解了一番,就这样代理了金富丽这个品牌的产品。

  【新浪家居】:为什么这么多年来还一直坚持代理这个品牌?

  【金富丽 周雨琛】:因为金富丽这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证,产品畅销,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还一直坚持代理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五一即将到来,这次我们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促销活动?大概持续几天?大概涉及到哪些产品呢?

  【金富丽 周雨琛】:特惠活动一,畅销品也是秒杀价。活动第一天,金富丽市场畅销产品全线秒杀价,现场放低、年度最低,力度空前,对心仪金富丽家具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绝好机会。一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打造出向往已久的梦想之家。特惠活动二,是“贴心、给利”。企业细心的注意到消费者一天内难以做出购买决定,所以贴心的将特惠活动从以往的一天延长到十六天,从4月15日到30日,希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次的特惠。这次活动涉及到金富丽产品旗下的帝廷、铂宫系列,都是市场热销品。像T608餐台,C608餐椅,H605床,还有S1618C沙发等。

  【新浪家居】:这几天我们门店的人流量怎么样?会不会很大?是否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金富丽 周雨琛】:假期缩水、邮费上涨,黄金周购物成热门选择。这几天来门店的人流量会增多,能达到我们的一个促销的效果。

  【新浪家居】:这一次的五一促销活动,金富丽有没有给咱们经销商哪些支持?

  【金富丽 周雨琛】:工厂方面为我们提供让利促销的支持。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也希望金富丽能够在五一促销大战中博得头筹。

  【金富丽 周雨琛】: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