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阿里斯顿与足球的不解之缘

icon 2014-07-03 16:34:55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百年意大利高端品牌阿里斯顿,绝对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无论是企业对足球事业的热衷程度,还是其产品的特质,都与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细数阿里斯顿与足球的不解之缘

  2014年的夏天,全世界亿万球迷的目光集中在绿茵场上,世界杯、足球、桑巴舞、激情和梦想成为这个炎热夏天的主题词,巴神、梅西、内马尔等一众好手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赛场上,球员们凭借着优雅的艺术气质、高强度的对抗、猎豹般的速度和精确制导般的大力射门,导演一场没有剧本的“惊世大片”;在赛场外,各大品牌正在极力传递品牌内涵,展示与世界杯的不解之缘。

  提到与足球的情缘,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百年意大利高端品牌阿里斯顿,绝对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无论是企业对足球事业的热衷程度,还是其产品的特质,都与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作为一个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大品牌,阿里斯顿早在1879年就开始赞助意大利足球联赛老牌锦旅尤文图斯队,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的发展。

  除了对足球事业的鼎力支持外,阿里斯顿所打造的热水器产品,凭借着灵动优美的艺术品质、超强抗腐的特性、瞬间爆发的速热实力、精确智能的温度记忆能力,传递着足球比赛内涵一样的产品特质。阿里斯顿最新打造的ARTES系列电热水器的产品基因中就流淌着这种气质。

  ARTES系列电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Umberto Palermo执笔设计,Umberto Palermo把优美的“拉丁曲线”完美的融入到产品中,让产品具有了轻灵飘逸的动感气息,就如同球员射门时,足球运动的弧形轨迹一样优美,如同意大利头号球星巴神在足球场上四两拨千斤的漂亮过人动作一样洒脱。

  此外,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还拥有瞬间爆发的“速热科技”,热水一触即发,打造你想要的便捷、高品质的沐浴生活。这种瞬热速度,就好比荷兰“小飞侠”罗本,用闪电般的速度,甩开西班牙球员拉莫斯,瞬间攻破卡西利亚斯十指关那样快。

  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还拥有优秀足球运动员一样的“智能大脑”。它可以根据不同人的洗浴需求,智能化地调控洗浴温度,让用户在最舒适的状态下安享沐浴生活,就像皮尔洛、C罗、梅西和斯内德等世界一流球员,根据足球场上瞬息万变的环境,通过自己的大脑灵活地调动场上形势一样。

  同时,它的内胆和关键部件还采用了抗腐能力超强的“钛金”,组成一条强大的“防线”,顽强地阻挡水垢及其它腐蚀因子对热水器的“进攻”,就如同足球场上,球员们组成的钢铁防线一样,化解危机于无形,确保“城门不失”,最大程度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柔美的气质,一流的速度、“爆发力”,以及灵活地“思想”,是世界顶尖足球运动员所必备的素质。而阿里斯顿ARTES系列电热水器完美融这些素质于一身,因此可以说,它就是热水器领域的巴神、内马尔、梅西,是业内顶级的热水器明星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