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老友•清凉夏日情 阿里斯顿感恩回报大礼火热派送中

icon 2014-07-03 16:49:07
icon 0

摘要:阿里斯顿,这个诞生于上个世纪的高端意大利品牌,每天全球超过2.5亿的用户使用和体验阿里斯顿的产品。阿里斯顿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热水器品牌之一,1986年集团将欧洲流行的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 带给人们全新的沐浴感受。

  阿里斯顿,这个诞生于上个世纪的高端意大利品牌,每天全球超过2.5亿的用户使用和体验阿里斯顿的产品。阿里斯顿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热水器品牌之一,1986年集团将欧洲流行的热水器引入中国市场, 带给人们全新的沐浴感受。令人感叹的是,一直以来阿里斯顿经常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致电感谢和表扬信件, 其中不乏许多忠实的老用户老朋友,20多年前买的阿里斯顿热水器还在正常使用,服务全家……岁月见证了品质!

众里寻老友•清凉夏日情 阿里斯顿感恩回报大礼火热派送中

  阿里斯顿:见证中国热水器市场完美蜕变

  纵观阿里斯顿在中国的发展,从第一台全新概念热水器在中国的热销,到启动阿里斯顿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无锡自动化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再历经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热暖系统供应商……阿里斯顿一路见证了热水器行业的成长,每一个进步的举措都是热水器行业发展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阿里斯顿在中国的28年,是将全球消费理念和品质生活与中国市场融合的28年,既见证了热水器行业的发展与成长,也铸就了在行业内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如今的阿里斯顿更是走在时代的前列,一步步引领着中国热水器行业朝着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的方向迈进!

  老友清凉夏日情:见证品质传奇

  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多年来,阿里斯顿和全球顶尖电子防腐领域专家潜心研究,开创性地把广泛应用于潜艇等航海航空领域,有“空间金属”之称的“钛”运用到热水器领域,其卓越的抗压、抗爆、抗腐蚀性大幅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掀起热水器行业新的变革。阿里斯顿独有的内置钛金阳离子棒,能主动检测水中腐蚀因子浓度,并快速释放阳离子消除腐蚀因子,主动防腐,更持久保护内胆。此外,钛金还全面地运用于阿里斯顿热水器的内胆及加热管等核心部件,更高、更强地抗垢与防腐,大幅延长内胆使用寿命, 确保更持久的高效加热。耐用决定热水器的品质,更关乎一生的舒适享受。每一天都有新的用户加入, 一起见证阿里斯顿的品质传奇!

  寻友活动:用实际行动答谢新老用户

  阿里斯顿深谙:新老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是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源泉,积累的数千万新老用户的口碑是推动企业稳健发展的核心动力。此次开启的“众里寻老友·清凉夏日情”活动,既是感恩回馈一直支持阿里斯顿的新老用户,更是用实力和行动表明其全心全意服务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据悉,阿里斯顿2014年6月15日-8月31日在全国多个城市(无锡,上海,贵阳,兰州,天津,呼和浩特,包头,泉州,厦门,莆田,常熟,哈尔滨,大连,沈阳,鞍山)开展寻老友活动,献上夏日清凉感恩大礼。活动期间,只要是阿里斯顿20年及以上用户,将免费赠送阿里斯顿热水器一台;15-19年阿里斯顿用户购机补贴1000元;9-14年阿里斯顿用户购机补贴600元;5-8年阿里斯顿用户购机补贴400元;5年以下阿里斯顿用户和其他品牌用户凭旧电热水器购买新机补贴100元,凭旧燃气热水器购买新机补贴200元(以上活动均为指定机型,活动详情以当地阿里斯顿门店海报为准)阿里斯顿多年如一日以品质为使命的精神,奠基了品牌的荣耀,并将继续努力,不负期待,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