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非有你——2014Designer’s kitchen设计大赛

icon 2015-01-26 16:00:37
icon 0

  由《装修情报》主办、西门子家电承办的“‘厨’非有你——2014(西门子洗碗机杯)Designer’s kitchen设计大赛”于2014年11月20日正式启动,在广大消费者和粉丝的瞩目之中,在全国众多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之下,短短两个月时间活动方收到了近150幅作品。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严格筛选,最终有30幅作品进入了决赛。

  截止2015年1月23日24:00,我们共收到全国各地真实、有效的投票数达到了209194票,可见大家对于厨房的设计、功能等各方面的创新充满兴趣。西门子厨电的老用户沈先生表示:“我一直喜欢西门子嵌入式厨电,这次设计案例里面推荐配置的西门子洗碗机,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回头问问我家的设计师,能不能把原来消毒柜的位置改一下,放一个西门子洗碗机,反正洗碗机本身还自带消毒、烘干等功能。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由于参赛者个个都是室内设计师,都具备一定的资历和影响力。因此对于厨房设计潮流把握得非常精准,除了关注色彩、材质、设计手法等时尚元素,对于厨电分布,人体工程学、空间利用、功能融合都有独特的见解。他们也和我们每一个普通消费者一样,面临厨房社交化、开放化的趋势,面临家务智能化、简单化的挑战。用西门子洗碗机这个集合科技、时尚和功能于一身的厨电产品,作为贯穿所有作品的一个珠链,在每个案例中都熠熠生辉,抓人眼球。这些因素使得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非常接地气,可看性以及可参考性大大提升,因此众多设计师的原有粉丝也纷纷来参与评选,为心目中的优秀设计师投上支持票。

  经过长达19天的激烈评选,最终获得前四名的作品及排名如下:

“厨”非有你——2014Designer’s kitchen设计大赛

  第1名:16056票

  参赛设计师:顾燕玲

  设计思路:华灯初上,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饭菜飘香迫不及待的钻入鼻子,那一刻无比幸福。我很享受烹饪的情趣,却不想在洗碗的环节浪费时间,于是考虑在厨房改造的时候安装西门子洗碗机。我期待它能像一个勤劳的田螺姑娘,默默的清洗油腻,清洁完毕继续消毒、烘干,每每拿出干干净净的碗碟,都能让我和家人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选用西门子洗碗机型号:SN53E531TI

“厨”非有你——2014Designer’s kitchen设计大赛

  第2名:15498

  参赛设计师:周杰

  设计思路原本的厨房虽小但空间还是比较容易布局,所以对于洗碗机的尺寸与规格没有什么特殊的限定,只要大容量,洗的干净就可以了。西门子家电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口碑一直比较不错,很多产品也会贴心的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做改变,从这一点来说,就已经得到了我的认可。我所选用的这款洗碗机就是西门子家电非常人性化设计的代表,配备了全中文的操作界面,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可以非常方便上手。

  选用西门子洗碗机型号:SC73M810TI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