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 挑战7天,国庆巨惠

icon 2015-09-11 17:37:04
icon 0

摘要:  由“当今广告”倾力主办的当今家博会“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于国庆黄金周七天(10月1-7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9楼(陆家嘴西路168号)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得到了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上海家装精英联盟、上海...

  由“当今广告”倾力主办的当今家博会“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将于国庆黄金周七天(10月1-7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9楼(陆家嘴西路168号)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得到了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上海家装精英联盟、上海家装标杆企业的大力支持,以“极限挑战—聚大牌,订家装”为主题,全面演绎新时代的整体家居体验消费平台。

  五大极限,挑战7天

  一、权威挑战:

  1、权威: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全程支持,上海十大家装联盟、上海家装精英联盟、上海家装标杆企业全程主办的家装服务平台。
2、保障:独立第三方行业机构监督,2000万装修质量保证金,18500款品牌环保建材产品国家权威认证,为装修市民保驾护航。
3、规模:行业资深传媒机构承办,连续已成功举办9届,展览面积超22万平米,接待参观人次约55万名,交易总金额达55亿元,为不少于32万户市民解决装修难的困惑。
4、创新:本届博览会特邀互联网平台共同参与,首创家装&建材品牌“众筹”活动,家装下订4999装修补贴,选购建材3000万工厂直销让利,500万奖品礼品100%中大奖,让您的装修更加省钱省力。

  二、设计挑战:

  十一黄金周“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迎来沪上10大知名家装企业的千余名国际顶级设计师,他以有限的空间为基础,运用新颖的设计理念,精心考究的材质搭配,挑战空间规划极限,为申城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设计文化盛宴。

  三、规模挑战:

  “2015第十届届室内装饰博览会”主办方将耗巨资400万元,现场打造一站式全实景生活体验馆,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融入最新的设计理念,最优质的低碳节能建材,最炫的科技家居产品,让参观观众现场体验“新时代住宅”的舒适环境,享受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便利,全方位感受新时代的国际家居生活。

  四、低价挑战:

  本届博览会全力打造整体家居服务平台,汇集沪上10大知名家装品牌及30家国际建材一线品牌同台竞争,导入科技,节能、环保理念,史无前例的超大规模实景家居馆,让您畅游体验,一站购齐,无需奔波。建材品类覆盖:家具、软装、暖通、地板、磁砖、橱柜……各类家装建材一应俱全,知名品牌做强大后盾,选购有保障,高折扣高优惠,错过就不再有!

  五、优惠挑战:

  “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重磅推出大制作,大手笔——“极限挑战”活动,各色挑战任务,奖品拿到手软!现场500万礼品,1000万装修补贴,3000万促销让利,让沪上百姓自己的家装大聚会,畅游体验,一站购齐,惊喜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超规模,重权威,无限精彩,全线升级!国庆装修尽在2015第十届室内装饰博览会!

  更多资讯登陆官网:www.911top.com  热线电话:400-820-86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