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聚光灯下的企业中坚力量

icon 2018-01-17 10:45:40
icon 0

摘要:红宝石墙布聚光灯下的企业中坚力量:胡红娟、曹娟、张桂芳、刘艳。排名不分前后

排名不分前后
胡红娟:口碑,就是最好的客源
入行资质:9年
加盟品牌:红宝石
加盟区域:浙江义乌
加盟时间:2015

胡红娟

胡红娟

胡红娟当初选择红宝石,主要是觉得它的产品比较特色。没启动加盟模式之前,红宝石的产品就已经成为她的“座上宾”。胡红娟认为:“门店还是需要做品牌,尤其是像红宝石这样的东家,不仅产品特色,而且还能将品牌意识传递给客户。”目前胡红娟拥有4间店面,第二间红宝石专卖店也正在筹备,店面面积达260平方。

红宝石义乌专卖店

红宝石义乌专卖店

在9年的摸爬滚打中,胡红娟心里也有自己的理念坚守:“做生意最重要的还是诚信,诚信好,产品好,售后服务好,自然而然就客似云来。我的大部分客户,都是靠转介绍,通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口碑树立起来了,你的服务自然就会得到回报。”


曹娟:服务,是最好的决胜利器
入行资质:2年
加盟品牌:红宝石
加盟区域:天津
加盟时间:2016年

曹娟

曹娟

曹娟是一名极其厉害的“后起之秀”,入行时间不长,加盟的时间更短,仅仅一年的时间,便以其惊人之势夺下红宝石2017年年度销售冠军。在接受采访时,曹娟向记者表示:“是红宝石带给了我好运,我之前也是做壁纸行业的,从年进二三十万,到现在的年进上百万,我特别感激红宝石。”在分析自己之所以能在短短一年之内取得如此成绩,曹娟归结为产品和售后。她认为,做服务行业,最重要的自然就是服务,服务到位、产品出色,自然大事可期。

红宝石天津专卖店

红宝石天津专卖店


张桂芳:新人入局,蓄势待发
入行资质:1年
加盟品牌:红宝石
加盟区域:山东
加盟时间:2017年

张桂芳张桂芳

作为墙布行业的新人,张桂芳表现的极其谦卑。这不是不自信,反而是一种“蓄势”。通过“蓄势”来为自己的门店撒下希望和爆发的种子。之所以会选择红宝石,张桂芳表示,主要是看中其花型,这在行业里面是独有的。其次是它的品质和售后,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难“伺候”,在服务方面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栽大跟头。再者就是他的保险服务,这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是非常放心的一点。有保障,自然就心安。”同时,对于红宝石举办的2017年经销商大会,张桂芳也相当满意,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可以获得很大的福利。

专卖店团队专卖店团队


刘艳:一起学成,一起跨越
入行资质:5年
加盟品牌:红宝石
加盟区域:江苏
加盟时间:2016年

刘艳刘艳

与一个品牌的“联姻”,其实就像人与人之间的相识,都得讲究一点缘分。刘艳与红宝石的缘分,是从2016年的深圳家纺展开始的,从深圳展的相识到北京墙纸展的携手,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刘艳袒露:“当初选择做红宝石经销商,主要是被它的DIY版本给吸引到。加盟前后门店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加盟前没有版本展示,加盟专卖店之后门店的整体服务上去了,客户从以前的要求看样,到现在的要求看版本,生意明显好做很多。”

盐城红宝石专卖店

盐城红宝石专卖店

在经销商扶持这一块,刘艳认为红宝石做的也相当到位,对活动的支持力度相当大。因为自己有一定的软装功底,所以经常在群里面免费为各位“小伙伴”解决软装上的各种“疑难杂症”,此举也得到了公司总部的认可,正式聘请为红宝石软装设计师。在刘艳心里,红宝石的前景不仅像刘董一样年轻,前途不可限量,更是她心里的一份归属,所以她愿意为这个“家”付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