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

icon 2018-01-25 09:56:02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届行业峰会——“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浙江绍兴会稽山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品牌掌门人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共同交流探讨行...

2018年1月23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届行业峰会——“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浙江绍兴会稽山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品牌掌门人齐聚一堂,各抒己见,共同交流探讨行业未来发展。红宝石墙布也在受邀之列!

刘德海先生说:品牌不是口头说说而已,靠的是左手服务,右手产品,两手拉着一起走,才能响应国家品牌计划的推行,做出中国人自己的品牌。2018年,中国品牌已经站在一个高起点上,必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

接下来又为大家进行了渠道拓展的经验分享。刘德海先生表示:自身的核心产品、核心服务才是拓展的根本,努力研发产品,抵制抄袭、拒绝偷窃,支持原创是我们当下始终坚持的信念。

而说到渠道拓展的话,是因为有团队的支持,我有一支高执行力的团队,选择无条件相信他们,团队口号是:执行、执行、再执行!

      〖 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启动剪彩仪式 〗

红宝石墙布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面前,它勇立潮头,展现英雄本色;执牛耳者必有一身看家本领。跨越发展,直抵未来。红宝石墙布以精工品质和独到的价值体系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成为墙布行业实力品牌之一。他们确定了改革与发展的主题,站在2018年新的起点上,内优架构、外拓市场,将全面唱响红宝石墙布全新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