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浙大产业MBA班《珠宝鉴赏与收藏》如期开班

icon 2018-01-30 12:05:4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4日,汇明•浙大产业MBA班最后一期《珠宝鉴赏与收藏》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如期开班。国家高级珠宝艺术品鉴定估价师、资深珠宝艺术品鉴赏专家崇华老师亲临授课,就常见珠宝鉴赏与收藏做了精彩的分享。

崇华老师崇华老师

2018年1月24日,汇明•浙大产业MBA班最后一期《珠宝鉴赏与收藏》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如期开班。国家高级珠宝艺术品鉴定估价师、资深珠宝艺术品鉴赏专家崇华老师亲临授课,就常见珠宝鉴赏与收藏做了精彩的分享。

崇华老师讲到:“对珠宝的了解可以作为我们与人交往的社交货币,体现自身的学识宽度;另一方面学习珠宝鉴赏还可以提高我们的审美能力。”课堂中,崇华老师就珠宝鉴赏需要注意的关键原则、各种宝石、玉石的成色与鉴别等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为了学员更易理解,崇华老师将自己教学多年收藏的艺术品带入课堂,以实物进行现场展示与鉴赏实践。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中国玉石文化博大精深,从古至今,玉石在艺术品之中都占有不可撼动的地位。结合中国玉石文化的发展历程,崇华老师将各个时期玉石的特征、造型、工艺及所体现出的人文特色都做了详细的解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