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汇明提花墙布江苏区域专卖店再创佳绩

icon 2018-02-05 08:52:58
icon 0

摘要:2月1日,汇明提花墙布江苏区域专卖店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总裁黄东阳、营销总监鲁继红均到场参加。

2月1日,汇明提花墙布江苏区域专卖店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总裁黄东阳、营销总监鲁继红均到场参加。

2018年1月汇明提花墙布全国销量前十名中,仅江苏区域就荣获了5项荣誉,分别是:江苏南通崇川区红星美凯龙汇明专卖获全国销量第一名,江苏张家港杨舍镇汇明专卖获全国销量第五名,江苏泰兴好来居装饰城汇明专卖获第七名,江苏扬州邗江区红星美凯龙汇明专卖获全国销量第九名,江苏如皋月星家居汇明专卖获第十名。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为获得荣誉的专卖店颁发锦旗,表示祝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