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汇明与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icon 2018-02-09 11:16:52
icon 0

摘要:2月5日,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签署战略合作,就汇明与居然之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2月5日,浙江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签署战略合作,就汇明与居然之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将加快扩张步伐,未来十年实现1200店连锁,成为中国第一商业品牌。为实现快速扩张的目标,与已经成熟的商业体结合必然是一条快车道。此次在墙布这一品类里选择与行业领军人物汇明合作,在品牌影响力、战略规划等方面高度契合。

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东阳表示,此次汇明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我们秉持着互惠共赢的初心,汇明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意味着双方在国内家居产业经济发展中将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责任,我们将共同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合作共赢,携手并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