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寻梦•紫禁城》

icon 2018-02-27 19:00:56
icon 0

摘要: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寻梦•紫禁城》

品牌:汇明

版本:《寻梦·紫禁城》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超高精密提花+高品质金丝+像景技术色彩过渡

紫禁城,帝王所在,佳俪三千,物件巧夺天工,建筑契合阴阳,实乃华夏风采的精髓所在。

设计师采集其中传统的经典元素,取其精华,应时创新,用全新理念再现精工富丽的帝王式奢华!


倾国倾城10309

百鸟之王为凤,民间多以孔雀为象形描绘凤的荣光,宫廷匠人多用孔雀陪衬皇后贵妃的尊荣。花谢花飞花满天,几经岁月流转,那份情景依旧。天涯海角,千帆过尽,凝眸处,依然是那份古老的守候。花开富贵,凤来鸟汇,愿这份祥瑞落入千家万户……


暗香疏影10308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梅花片片,至真至纯,如素衣少女,恬静而清雅。红尘之中,飞雪,寒梅,寻香。踏雪寻梅,拈花一笑,任岁月蹉跎也不问因果。恬静优雅不知不觉在家中滋长,家装增添了非同凡响。


江山如画10361

如画江山,一时并起多少豪杰。多娇的江山,婉转的情怀,于平静处回到最初,请及时把握幸福。纯中式背景的演绎,风流人物,指点江山,胸中韬略,俯仰之间。


东方主义10314

东方主义包含丰富,帝王之家的建筑元素、图案的结合,形成了新东方主义!

东方主义就是包容,就是海涵,就是接纳欣赏的眼光去感受真实的复杂多样。

设计师大胆利用各种中式图案的汇集,并将最新科技材料结合,演绎着奢华东方的独特,将帝王宫殿的基因植入家装,成就了新奢华的巅峰……


万字纹10315

万字纹,释迦摩尼胸前的标识,象征吉祥,如意,平安,昌盛……

从古至今,万字纹就被运用在各个领域,即使在紫禁城内,也随处可见万字纹的使用。

万字纹用金丝镶嵌,呈现在家居墙面中,精致高雅,烘托宁静致远的空间氛围。

 

御书房10316

透过窗格回忆御书房里商议着不计其数的天下大事!

走过回廊,精致的窗格些许斑驳,多种几何相互叠加,是种兼容并蓄的情怀。

时光流逝,窗格被设计师重新运用,在家装中用来把流光与事件珍藏。


大浪淘沙10323

紫禁城,沉默着见证了历史变迁,流走的岁月如一闪而过的流星,给人无限的哲思……

大浪淘沙,洗净铅华,能留下的成为经典,汇明设计师用自己的方式纪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