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咽喉之地·玄关·刺绣的妙用

icon 2018-03-01 12:44:28
icon 0

摘要:家的咽喉之地就是玄关,这是家居中最不可缺少的区域。在功能上,玄关区域可以接人放物,在美学上,玄关就是家的第一印象,接下来领绣教您如何打造家中最靓丽的玄关风景线!

家的咽喉之地就是玄关,这是家居中最不可缺少的区域。在功能上,玄关区域可以接人放物,在美学上,玄关就是家的第一印象,接下来领绣教您如何打造家中最靓丽的玄关风景线!

走廊型玄关:顾名思义就是在狭长的走廊尽头设计玄关,充分利用两侧的空间,营造纵深的空间感。

厅型玄关:这是最常见的玄关类型,预留区域专门设计成玄关区域,整体大气庄重的气势。这个时候选一款精致或有品位的符合家里风格的产品,可以很好地兼顾你美观展示。

隔断型玄关:就是把一个整体区域通过玄关隔断为两个功能区域。这种规划和设计方法使得玄关空间更具艺术性和个性化,在提升空间美感,区隔空间隔断是现 经比较受欢迎的玄关隔断的方式之一。

志存高远 米金志存高远 米金

志存高远 米金志存高远 米金

桃红江山  金桃红江山 金

颐波 米金颐波 米金

志存高远 米金志存高远 米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