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与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8-03-01 13:18:21
icon 0

摘要:1月24日,开年吉讯,领绣与红星美凯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战盟,是墙布行业龙头企业领绣与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的强强合作,领绣也是墙布行业首家与红星美凯龙签订合作战盟,领绣的快速增长在未来几年,高端品牌形象也将更多的呈现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各...

1月24日,开年吉讯,领绣与红星美凯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战盟,是墙布行业龙头企业:领绣与中国家居连锁巨头的强强合作,领绣也是墙布行业首家与红星美凯龙签订合作战盟,领绣的快速增长在未来几年,高端品牌形象也将更多的呈现在全国红星美凯龙各大卖场。

根据合作签订,红星美凯龙将在旗下建材商场的软装区为领绣提供最佳资源的店面,并在门店管理、营销等方面提供最优的服务。相信未来双方将有更大的战略合作空间,营造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领绣销售部副总经理陈林先生、市场部副总经理蒋文斌先生以及红星美凯龙软装部部长许晶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林(左)许晶(右)

许晶(左)蒋文斌(右)许晶(左)蒋文斌(右)

领绣是无缝刺绣墙布的创始者,也是中国刺绣艺术的传承者,身负传承和弘扬中国文化的使命。现全国各大城市统一形象专卖店550余家,经销商近300家,预计到2018年底领绣统一形象专卖店将增至1000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