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墙布·47号版本《永恒芳华》

icon 2018-03-09 10:16:43
icon 0

摘要:“圆”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精神元素,圆,有圆满之意,确切符合了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向往。鸟象征着自由与美丽,鸟鸣啾啾、歌山颂水。打造一方自然幽静之地。淡雅的配色、营造出的是低调内敛不露锋芒的儒雅气质。充满光泽的底布在灯光在映衬下散发着如银河般闪...

花好月圆

“圆”是中国文化的一个重要精神元素,圆,有圆满之意,确切符合了中国人内心深处的向往。鸟象征着自由与美丽,鸟鸣啾啾、歌山颂水。打造一方自然幽静之地。淡雅的配色、营造出的是低调内敛不露锋芒的儒雅气质。充满光泽的底布在灯光在映衬下散发着如银河般闪烁的光芒。


弱水三千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浮华在世,岁月苍老了谁的容颜。人生如一艘漂浮的小船,向着爱与阳光驶去。一轮皎月,谁在月光下思念。


田园记忆

记忆里忘不掉的是一次花季,记忆里忘不掉的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爱,如此华美,如此难以忘怀。生命如此美好,生命如此被祝福,喜欢下雨过后去踩水。每一片叶子都有它的表情,每一滴雨珠都有它的声音。一个小小的角落,那是通过故乡的回忆,门前的大树,庭院前的落叶,还有夕阳下的晚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