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品牌旗舰店正式启航

icon 2018-03-13 10:30:05
icon 0

摘要:恒高品牌旗舰店正式启航。作为行业“新工艺专家”,恒高一直在探索墙布更多的可能性。通过不同工艺的运用恒高墙布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与特点,而色彩与肌理已成为恒高墙布永不改变的个性。

品牌旗舰店

墙布行业历经十年的发展从最初的萌芽时期进入到飞速发展的阶段,无缝墙布以其绿色环保,无缝拼接,美观大方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行业的快速发展促使一批优质的品牌诞生,优质的品牌又能推动墙布行业的持续发展。

恒高墙布作为行业“新工艺专家”一直在探索墙布更多的可能性。通过不同工艺的运用恒高墙布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与特点,而色彩与肌理已成为恒高墙布永不改变的个性。高要求,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树立起高品质墙布产品的品牌形象,EVERGO恒高自品牌成立之初就秉承“匠心精神”做好每一米布。优质的产品为恒高品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恒高墙布顺应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倾心打造全新一代品牌旗舰店。2018年3月荣耀上市。旗舰店是恒高公司顺应行业发展的需要,是品牌升级的直接体现,对公司本身有重大意义,对行业发展也能起到绝佳的示范作用。

恒高旗舰店带来的不仅是一套新的墙布服务体系,而且还是一套新的生活方式。

从新的墙布服务体系来讲,店面销售怎样解决终端消费者的家装需求,怎么样更便捷的提供消费者最直接的服务,是恒高在打造旗舰店时需要解决的问题。

恒高墙布以独特的视角洞察墙布行业的发展,专注墙布研发生产数十年,了解墙布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能够精准的定位墙布旗舰店的风格,熟知各类墙布营销的方式。将最前沿的生活方式与设计理念融入到旗舰店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率的贴心服务。全新一代的恒高旗舰店将以专业的、标准的服务向客户提供最实用的家装需求。让墙布销售起来更简单,更能让消费者接受。配备专业的软装设计人员能够解决消费者最关心的搭配问题,产品在空间软装搭配中的运用方案能够更好的指导消费者进行购买。

从生活方式上来说,恒高着眼于实践爱家人,优质家居的梦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传导充满爱的家居生活态度,定义多彩的家居生活。

恒高墙布品牌旗舰店的推出标志着恒高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恒高品牌旗舰店正式启航,它将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它将用真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坚持走自主研发工艺的道路,做中国设计原创品牌,做真正消费者信得过的墙布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