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汇·丝路——汇明2018年燃爆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

icon 2018-03-16 22:06:37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5日,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主题展会于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近300平的展位,开展当天便吸引前来观展与洽谈的观展人员近万名。

2018年3月15日,汇明提花墙布“锦汇?丝路”主题展会于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盛大开幕。近300平的展位,开展当天便吸引前来观展与洽谈的观展人员近万名。

 

本次汇明提花墙布展馆整体设计构想沿用了2017年12月<设计上海-梦想家生活方式展>的设计灵感,“绵延千年的历史底蕴,追索亘古至今的传世之作”,汇明力求让每一位前来观展的朋友享受一场引人入胜的艺术之旅。

本次展会汇明特别邀请到“缂丝传人”王晓星于展会现场进行缂丝表演。缂丝是用木制提花机拿真丝线为原材料手工织造而成。缂丝是殿堂级提花织物,所以古代把缂丝誉为织中之圣,能织出栩栩如生的图案来。这项工艺在宋代达到巅峰,后逐渐失传。

王晓星说:“传承缂丝的责任任重道远,我愿意做一位‘布道者’,复原工艺仅仅是第一步,要把他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

汇明将最前沿的、极具艺术感的产品以沉浸式的体验倾情呈现,带领所有观展者体验韵味悠长的织锦之美。

汇明提花墙布总裁黄东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一个有文化的国家,就像国家在倡导的文化的自信和文化的传播。汇明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传承千年织造技艺的企业,因此在产品文化属性上做了深度的研究,而我们也会将做有文化、有内涵品牌的思想传达给所有的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庆祝汇明提花墙布连续六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荣誉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汇明墙布总裁黄东阳:再造汇明体系,打造国际品牌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做精产品,服务客户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差异化路线 家装风格重新划分壁不可少执行董事叶冬其:适应市场新变化 迎接消费升级乾庄顾问王忠宝:紧跟潮流 服务升级乾庄董事长汪建卫:拥抱新零售 打开新布局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盛大举办 雅琪诺技压群芳 收获招商大热门红宝石墙布2018新品来袭,北展等你!【领绣】装饰线条,这么美【领绣】有一种美叫色彩的美,全国统一售价58元的新品精压纹无缝墙布来了庆祝汇明提花墙布连续六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荣誉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汇明墙布总裁黄东阳:再造汇明体系,打造国际品牌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申骏熙:发力品牌建设 打造独特风格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做精产品,服务客户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升级产品 创新理念可罗雅墙布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销售渠道 上演速度与激情领绣墙布大区经理关瑞琦:延展产品风格 打造知名品牌汇明提花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差异化路线 家装风格重新划分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