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修炼内功 全方位发展

icon 2018-03-17 00:15:14
icon 0

摘要: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李文维,现在我是在第25届北京墙纸布艺展现场。很高兴我们邀请到了艾是墙布的董事长李金刚先生。李总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金刚】:大家好!我是艾是家居负责人李金刚。

【新浪记者】:李总您感觉今年的展会与往届的展会相比有哪些不同?

【李金刚】:今年展会我感觉应该人气比以往更旺一些,感觉到墙布在终端市场更加受欢迎。

【新浪记者】:看到艾是展位上也是人流如织,艾是以往的招商人气也是一直都比较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艾是的招商优势是怎样体现的?

【李金刚】:艾是以往招商人气都是比较旺,但是本次我们更精准,不光是有人气,还要有更精准的定位,找到更适合艾是的客户,这是我们的定位。

【新浪记者】:艾是一直是以设计、创新、研发为主,对于设计型的企业能够找到合适的设计师并找到正确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李总您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下艾是在这方面的经验?

【李金刚】:我们艾是希望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企业,设计只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不光是设计有优势,应该我们整个生产团队都是有浩大的优势的,所以我希望我们企业对外展示的话不只是设计强,这是我认为的。

【新浪记者】:艾是给我们的印象其实有时候会感到很低调,但是我还是希望李总能为我们分享一下艾是2018年在品牌上是否会有一些规划布局?

【李金刚】:我们艾是2018年还是以专卖店为主,我们还是以服务客户为主。内部的话还是以修炼内功为主,还是以建设自己内部的团队为主,这是我们的未来。

【新浪记者】:其实您还是一直在稳扎稳打地做产品,能否介绍下本届展会为我们带来的新品?

【李金刚】:本届展会我们带来的新品还是在我们的体系内,根据我们以往开发的产品,弥补我们以往的不足或者弱项,我们是综合开发。

【新浪记者】:综合地来开放,艾是目前的渠道规模能否方便透露一下?

【李金刚】:渠道规模还是非常快速的在成长,应该在行业内基本上属于前几位。

【新浪记者】:近两年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今年的展会我们也有看到很多墙纸、窗帘品牌进军墙布市场,我们这些传统的墙布品牌与他们相比,你感觉我们的优势和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地方都是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李金刚】:我觉得如果跨行进来就证明墙布市场非常广阔,我们认为我们传统墙布企业应该要做得更精,更专业,更扎实。

【新浪记者】:李总如果让您用几个关键词来概括一下2018年的市场,您会用哪些关键词?

【李金刚】:2018年市场我认为就是应该突飞猛进。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新浪记者】: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李文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