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圆满收官,雅琪诺闪耀出展备受关注

icon 2018-03-20 11:30:01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0日,为期四天的2018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共设9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3万平方米,云集了国内外30多个国家或地...

2018年3月10日,为期四天的2018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共设9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3万平方米,云集了国内外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000余家优质软装品牌参展。”各大品牌皆携自家特色产品同聚于此,同台竞艳。在此“百家争鸣”的盛况之下,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琪诺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雅琪诺墙纸和雅琪诺墙咔闪亮登场,牢牢吸引了各方参展者的目光。


作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雅琪诺集团”凭借自身的企业优势,精心对3B07展位和3B09展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在开展期间大方光彩,人头攒动,迎来众多参展商的咨询。在为期四天的展览时间,“雅琪诺集团”从多角度展示了品牌强大的实力,两大展位内一直保持着高密度的人流量,甚至在展会闭幕之时,仍然有大量客户滞留在展位内对产品进行比对、甄选及咨询,来自国内外的客户均对“雅琪诺集团”重磅推出的新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签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

近年来,雅琪诺适应当前的发展格局,不断赋予产品新概念,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适当调整产品产销理念,在原有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融优质化、人性化、艺术化、环保化为一体。“本届展会上,雅琪诺墙纸和雅琪诺墙咔推出的新品紧贴壁纸市场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并通过精确的定位来细分市场进行深耕,新品一经推出便备受我们新老加盟商的热烈追捧和一致好评也是意料之中。”一位“雅琪诺集团”加盟商在观展时如是说到。而来自北京的加盟商周小姐更是道出了加盟商的心声,她说,“原创的设计是壁纸的灵魂,绿色环保材质和先进的制作工艺是品质产品的保障,而永不动摇的高品质是雅琪诺不变的宗旨,这也是我们加盟商看重的部分。如今,‘雅琪诺集团’推出越来越多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我们加盟商也看见了广阔的发展‘钱’景。”


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呈现的视觉盛宴无疑彰显了“雅琪诺集团”的品牌魅力,“雅琪诺集团”旗下双雄雅琪诺墙纸和雅琪诺墙咔紧跟消费者需求,不仅将出色的产品和服务惠及消费者,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今后,我们‘雅琪诺’将继续砥砺前进,不断植入业界领先的产品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的中高档墙纸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同步世界的品质与品位,为中国现代软装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雅琪诺集团”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2018深圳家纺家居展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雅琪诺集团”将于2018年3月15日-3月18日出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览会,旗下三大主力品牌雅琪诺壁纸、美绮壁纸、圣蒂诺壁纸将携手亮相E2-D11展位,一同开启宽幅产品标准化量产全新时代,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