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设计圈大事件】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

icon 2018-03-21 09:28:53
icon 0

摘要:“东方智汇•设计美学,传达的不仅是精湛的设计构思和创意灵感,更在于思想中表现出的智慧洞察与文化理解。”

“东方智汇·设计美学,传达的不仅是精湛的设计构思和创意灵感,更在于思想中表现出的智慧洞察与文化理解。”3月29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协办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设计师巡讲活动将于山西省太原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届时,汇明将邀请到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现场解读家居设计能量学,带领百位设计师一同感受最美东方文化。

曾传杰-风水界中的建筑师,建筑界中的艺术家

“智慧源于内心,而心的感受来源于自然。智慧的设计师会结合实际环境用心去完成设计,做出来的作品既能满足功能要求又有艺术美感”,曾传杰老师说。曾老师研究中国哲学、命理学、地理学、风水学、室内空间环境学近20年,他强调室内设计中的音场、光线、温度、空气、湿度五大要素,结合心理和生理进行了系统梳理,以新思维方式融入地理风水与室内空间中,逐渐演变为生活中的东西。

洞察东方美学,设计美好生活

东方世界讲究天人合一、和谐共生的设计美学观念,我们在传承中国文化的同时,从家居美学和东方智慧两个维度上解读设计创意,感知灵感背后的智慧源泉,让东方智慧为人类开启美好生活。曾传杰老师的“设计能量学”运用东方智慧,诠释设计美学,相信通过本次与汇明携手,将在国内设计领域引起强烈的反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