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领绣再获行业殊荣,带你走进中国强大品牌的现场吧!

icon 2018-03-21 10:11:52
icon 0

摘要:领绣,无缝刺绣墙布的发明者,行业创新的先行者,时尚家居的引领者。集刺绣、提花、精压、数码,四大类墙布,领绣一直在创新一直在引领。

领绣,无缝刺绣墙布的发明者,行业创新的先行者,时尚家居的引领者。集刺绣、提花、精压、数码,四大类墙布,领绣一直在创新一直在引领。


在3月14日结束的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软装行业年度会议上,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领绣)再添殊荣!

根据协会对2017年墙布各大品牌的监测结果,领绣刺绣墙布综合指标位居首位。


并再次获评: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


并获得了: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饰定制十大品牌(首届)金孔雀奖


以上荣誉,是行业对领绣的再次肯定,也是领绣行业龙头地位的一个证明。
领绣刺绣墙布自上市以来,一直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青睐,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上升,这是领绣持之以恒坚持创新、注重品质和服务、全力引领行业发展的结果。今后,领绣将一如既往的引领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打造更好品质的产品,为家居装饰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大楼

优雅时尚的办公环境,才能营造出时尚的产品,全行业最具现代感、时尚感、奢华感的办公楼。


绣花设备

拥有全行业最大的刺绣墙布生产基地,4个大型车间,300余台工艺刺绣绣花生产设备。


生产刺绣墙画的超宽幅大型绣花机

精压设备

领绣拥有世界首台全自动超宽幅精压套压无缝墙布生产线,实现了3米同步印花压花。


定型设备

领绣独有的超大型定型设备,行业标准领先的防水防霉工艺, 360度无死角全浸入式防水防霉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