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之毅:赢得设计师认可 助力行业发展

icon 2018-03-30 07:47:1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9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承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西省太原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

2018年3月29日,由汇明提花墙布主办、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顶层设计中心承办、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协办、华人知名设计师曾传杰主讲的“东方智汇·设计美学”2018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于山西省太原市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在现场与大咖对话,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钱之毅接受新浪记者采访钱之毅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新浪记者】: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蔡雨轩。我现在所在位置是“东方智汇·设计美学”汇明提花墙布设计师巡讲活动的现场,在我旁边的是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先生,钱总你好。

【钱之毅】:你好。

【新浪记者】:看到刚才活动的氛围非常好,您在现场有一些什么样的体会呢?

【钱之毅】:也说明现在的设计师非常爱学习,这次我们请曾老师来代言组织这次全国的巡讲,曾老师在设计师群体里面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他独特的理论。因为现在在设计界有自己理论的设计师还是很少,我相信这次听了他的课,很多人已经打开脑洞了,也是设计师比较追捧曾老师的原因。所以感到在这种氛围里面,我们猛攻做到这一点还觉得很自豪的。

【新浪记者】:为什么主题叫做“东方智汇·设计美学”呢?

【钱之毅】:现在大家有一种感触,世界看东方,东方看中国。所以,中国在这么悠久历史下面,老祖宗留给我们非常多的有内涵的东西。所以说,我们在做这个命题的时候,就把“东方智汇”摆在了前面。“设计美学”就是在“东方智汇”这个前提下,我们把美的东西如何设计出来。曾老师是一个很神奇的设计师,他懂得风水,懂得易经,他懂很多的东西,比如说他的音乐,绘画等等。他现在提出来的设计能量学是建立在中国风水和易经的基础之上的一套理论。所以,综合这些我们把这个主题定为“东方智汇·设计美学”。

【新浪记者】:您觉得对于本次活动有什么期望?

【钱之毅】:两方面,一方面让更多的设计师能够了解汇明,认可汇明,来帮汇明推一把力。第二方面是希望这种活动能够让这个行业看到,我们的本质是服务,我们要帮助消费者进行设计,而设计的主力就是空间设计师。所以我们应该引导空间设计师来认可我们,我想这场活动下来,目前来看应该达到这个目的了,谢谢。

【新浪记者】:您觉得这次活动对汇明来说的意义在哪里,或者说对于整个行业的意义在哪里?

【钱之毅】:刚才有提到一点,我们不是局限于自己企业产品的销售,我们现在是让整个设计界来了解无缝墙布,我们希望为无缝墙布这个行业也推一把,让更多的设计师通过我们这种活动来认识到无缝墙布,再来认识到我们汇明墙布,在这一点上面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

【新浪记者】:感谢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蔡雨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