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案例分享』把家装修成这样 我可以半年不出门!

icon 2018-04-12 19:18:51
icon 0

摘要:有人说: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而体现美好生活,就从朝夕相伴的居家空间为开端。一抹美式风格的笔触,描绘心之所向,在一方天地里,让“家”成为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

有人说:
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而体现美好生活,
就从朝夕相伴的居家空间为开端。
一抹美式风格的笔触
描绘心之所向
在一方天地里
让“家”成为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

户型展示介绍:

 面积:123平方米 户型:4室1厅

客厅

 墙布花型出自可罗雅<现代>版本

浅蓝色墙布搭配米色沙发,再随意挂上几幅装饰画,使客厅空间层次分明,古铜色吊灯、亮色花瓶和鲜花点缀空间,有效的丰富客厅整体色彩,让这份素雅不至于太过清淡。

餐厅

 墙布花型出自可罗雅<简欧><美式>版本

餐厅左侧选用米黄色墙布,悬挂装饰画,淡雅脱俗。右侧跳脱主系,选用蓝绿色复古墙布,与黑黄色组合的桌椅一起,让清新与浓烈完美结合。
厨房选用与墙布同等色系的米黄色仿古砖,再搭配浅绿色橱柜和白色石英石台面,柔美俏皮的视觉感,告别印象中厨房油腻的形象,丰富的色彩搭配,鲜而不杂。

主卧

 墙布花型出自可罗雅<新中式>版本、可罗雅旗下佰柔系列<中式>版本

以温馨和舒适为主要设计理念,红色繁花墙布搭配简洁白色墙板,米白色美式单人沙发点缀红色抱枕,在柔和中透露出艳丽,恰到好处的色彩运用,让人释放疲惫,回归故里。

次卧

 墙布花型出自可罗雅<法式>版本

田园风格的墙布搭配做旧感的家具,豆沙粉搭配灰豆绿,和谐的色调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清爽明快的视觉感受,久看而不腻。

儿童房

 墙布花型出自可罗雅<卡通>版本

主打简洁与童趣,不需要过度的搭配和装饰,与孩子未加修饰的童真天然契合。以蓝色为主要色系,并选用海洋风墙布,搭配一系列可爱元素,营造孩童的梦与想象。
关注可罗雅订阅号(微信号:caroyal-wallcloth)
回复关键词:410 即可观看全景动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