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史上最具规模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

icon 2018-04-17 18:45:18
icon 0

摘要:行业史上最具规模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领绣2018经销商培训会22日报到!

行业史上最具规模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领绣2018经销商培训会22日报到。

风靡全国的领绣刺绣墙布,在全国各地已有600多家专卖店。服务终端的标准化建设,始终是领绣品牌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每年的各类培训让终端的服务质量有了质的提升。

领绣2016导购培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领绣2016导购培训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领绣2017春季培训会合影领绣2017春季培训会合影

领绣2017春季培训会领绣2017春季培训会

经过前期细致的筹备,领绣商学院于今年3月成立,并为销售终端及公司相关人员专业培训作了完整的计划。领绣商学院目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领绣2018培训施工培训领绣2018培训施工培训

施工培训操作施工培训操作

施工培训操作施工培训操作

培训企业简介及品牌文化、设计方向及走势、版本组合方式及花语解读、墙布面料及产品的基本知识、特性和卖点等店面布局及样品展式、店面基本礼仪施工培训、乐居智联、酷家乐及终端销售APP软件使用销售技巧及话术、市场营销及活动策划执行等。

领绣2017秋季培训会领绣2017秋季培训会

此次规模盛大的培训会,是领绣商学院的第一次操作和亮相,对行业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本月22日,来自领绣全国各地的专卖店老总和门店骨干就将到达浙江海盐,参加这次意义深刻的培训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