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商学院课程总顾问张滢:系统性落地性为亮点 为经销商带来优质服务

icon 2018-04-18 22:28:12
icon 0

摘要: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品牌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暮春四月,由可罗雅举办的主题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开幕,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独家媒体进行全程报道,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付杨,现在是在可罗雅商学院驻店软装设计师培训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商学院课程总顾问、PPcollege软装培训机构联合创始人张滢老师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张老师,我们知道您是美院专业出身,并且是国内非常著名的面料设计师,同时也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我们想了解下,在众多的品牌当中,为什么您会选择可罗雅与其牵手合作?

【张滢】:跟可罗雅合作最主要是理念上一致的,想做的事情是一样的。可罗雅大家都知道在过去十年里面磨一剑,专心地在这十年里面把产品给扎扎实实地打造好,在当下这样的背景下面能做到十年磨一剑不容易的。所以这个是我非常佩服可罗雅的一方面。正好因为这种坚持精神也打动了我,因为在这19年里面,大家也都知道我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在装饰布的行业中一直在做软装设计。在这19年里面走过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地方,也接触过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现在的经销商面对的痛点跟无奈真的是深有体会。因为前些年对于经销商来说相对简单,只要把产品卖给他的客户就可以了,你只要找得到相对不一样的产品就能轻松赚钱。但是现在对于经销商来说,他需要销售的不再是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大家都知道生活方式就不是一个单一的点,它是要一个非常强的综合能力。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跟可罗雅的包总有聊起这个话题,聊过之后发现,这也正是包总想做的事情,他非常希望能够帮到可罗雅的经销商们,实实在在地去做一件事情。于是我们就一拍即合,我就把这么多年的实战经验,把理论加上实践来形成我们商学院的内容,输送给可罗雅的经销商们。


【新浪记者】:也是通过张老师的回答我们看出来您跟可罗雅是属于理念相同并且是强强联合。我们知道其实可罗雅商学院是2017年11月份才正式启动,这次是首次开课,作为可罗雅商学院的课程总顾问,您能简单介绍下本次课程的内容吗?

【张滢】:这一次我们可罗雅商学院为可罗雅的经销商们带来5天4晚的线下落地课,既然是落地课,当然是要以实用、落地为主。因为大家都非常清楚,现在的社会的培训几乎都是碎片式的,传统的院校也没有专门针对这个领域开设专业课程,这就意味着,目前没有一个非常系统和落地的方式来针对经销商进行授课。要么院校偏重于理论,要么社会上的可能就是碎片式的。而我们可罗雅商学院开设的课程,是用我们这么多年的经验总结而来的,非常具有实战性和实用性。因为我们把一线的销售定位成为家居顾问,家居顾问要具备哪一些知识呢?他要具备行业知识、专业话术、软装设计搭配。而我们本次课程也是着重围绕这三个方面来展开的,所以非常实用、完善。

【新浪记者】:刚刚张老师也是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作为可罗雅商学院课程总顾问,您认为本次培训会为学员在今后的日常门店经营方面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张滢】:对我们的经销商日常经营带来的最直接的就是提高销售额,但是有效地提高销售额就必须要有系统的知识。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在现在5天4晚的课程,商学院也为经销商们打造了全年的线上的课程。因为经销商也要日理万机,所以学习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同时又因为学习不是点线面式的,而应该是系统完善的,但是当我们走到门店的时候,其实有发现很多门店的导购,都是各显神通,没有一个非常系统的或者专业的说法,所以我们基本上采用“线上+线下”的这种方式,这样可以使学员构建出知识体系跟架构。我们也希望通过在可罗雅商学院系统而完善的学习课程以及专业知识,可以让可罗雅经销商们呈现出不一样的一面,给客户展示最专业的一面。

【新浪记者】:您认为可罗雅商学院的创立会为之后的品牌发展之路带来哪些优势?

【张滢】:商学院的创立可以储备人才,当然可罗雅的商学院也一定是要作用于人才的培养,不仅是对经销商,在企业内部也要形成人才的培养计划。所以,我们会利用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的给经销商输送专业知识,让可罗雅的经销商变成更优质的经销商。而优质的经销商也会反作用于可罗雅,感受到优质服务的经销商也会对忠实于可罗雅。我想过硬的产品加上稳定的团队、优质的团队加上优质的经销商,应该是可罗雅未来发展的三大核心驱动力。


【新浪记者】:通过张老师的回答,使我们对本次培训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非常感谢张老师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张滢】:谢谢!

记者/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