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寻觅中式家居中的神与秘

icon 2018-04-23 10:05:38
icon 0

摘要:抛开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浮华,回到我们内心最深处......犹如清风拂袖,弦音抚琴生,用淡然之心享受惬意空间。

抛开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浮华,回到我们内心最深处......犹如清风拂袖,弦音抚琴生,用淡然之心享受惬意空间。

户型展示介绍:  

面积:123平方米

户型:4室1厅

玄关玄关

推开家门退去疲惫,设计师希望通过映入眼帘的端景让业主感受到中国的文化精髓,重视人与自然的融洽相亲,庄重优雅的现代新中式风格以意境定乾坤,诠释出现代东方文化。

客厅客厅

背景利用新中式窗格花案墙布为“雅”,客厅的采光通过落地移门以及带有中国传统的挂须帘透进是为“明”,而地面的中式地毯是“静”,身处此空间休息、品茶、娱乐无一不沁人心脾。身处客厅一切由“心”出发,通过顶、地、墙以及家具饰品各个中式元素巧妙结合使整体空间呈现出“素”、“雅”、“明”、“静”四界氛围,此空间主构架以蓝灰色为主,构架出“素”。

餐厅餐厅

餐厅作为和客厅贯通的空间,利用相协调的深木色酒柜为整墙背景,采用米色工字纹墙布加上绿松石挂画作为点缀,整体空间素雅而明媚,传统而不失现代,慢慢生出了整个空间的“魂”,让人觉得在此用餐是为乐事。

主卧主卧

床背景仍利用木色为主构架融会贯通,再加以浅色底的玉兰独绣墙布更显雅致,让人们在整个空间里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熏陶与动感,生命也变得温润充盈,富于韵味。

次卧次卧

主打简约风,但简单之中又不失大气。选择统一米色中式花纹墙布,在此空间变得静谧而有思考旋律。

以上墙布均出自可罗雅《中式》版本

END

关注可罗雅订阅号(微信号:caroyal-wallcloth)

回复关键词:420 即可观看全景动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