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行业史上最具规模营销培训盛会今日开幕

icon 2018-04-23 20:59:24
icon 0

摘要:“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人间四月天,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里,行业最具规模营销培训会——领绣2018经销商培训会,在美丽的海滨小城浙江海盐开幕。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人间四月天,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里,行业最具规模营销培训会——领绣2018经销商培训会,在美丽的海滨小城浙江海盐开幕。

领绣,是中国高端墙布领航者,是家居装饰材料行业的佼佼者,在全国拥有600余家标准化专卖店。本次领绣营销培训会,有来自全国各地专卖店近千位门店老总和骨干参加,这样规模的营销培训是目前行业史上绝无仅有的。这次培训,也是领绣商学院成立后进行的第一次授课。

上午9时,在领绣销售团队组成的天使团士气展示后,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而后培训会正式开幕。领绣陈总为培训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来自五湖四海领绣学员们,并向学员们提出了认真参加培训,扎实学习营销技能的期待。

今天的正式培训课,在领绣商学院特约讲师的带动下,气氛热烈、学员热情满满、师生互动频繁,效果非常明显。系统的营销理论和简单实用的销售技能相结合,让学员们做好销售的信心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