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级家居展,红宝石墙布在米兰

icon 2018-04-25 11:13:58
icon 0

摘要: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每年,全球家具业人士都热切期待这这场盛会,你这里汇聚了最新的设计精品和最顶级的品牌。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每年,全球家具业人士都热切期待这这场盛会,你这里汇聚了最新的设计精品和最顶级的品牌。

开启米兰之旅

米兰,是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红宝石墙布为了深入了解当下潮流艺术新趋势,能够创造出更加新锐、艺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墙布产品。总经理刘德海先生与设计师们一起前往米兰,感受米兰的艺术气息,学习米兰的时尚潮流。

首站米兰家居展

该展是国内企业了解国际家具潮流趋势,打开视野,接洽国际顶尖设计师以及发现合作伙伴的良好平台,也能促进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良好合作。

米兰国际家具展与国际装饰配套展参展商中,有很多值得驻足品味的设计,展览按风格分为 3 个版块,分别是经典、不朽的珍藏、设计与奢品。

低调奢华的现代艺术风格,豪华不再是用大红大紫在传达,用冷硬的色彩与线条设计,更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质感。

物质至上的时代,真正的奢华来自内心的高尚。现代人提倡轻奢主义新生活,不在流于表面的富丽堂皇,而更加推崇创新,独特,追求精益求精的人生格调。

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创意,聚集在这里激发前所未有的创意与灵感。

2018年轻奢将大行其道!这是国际家居的必然趋势!而墙布行业作为家居这块的分支,也需要紧跟风向,如红宝石墙布推出的轻奢风,就是与趋势同步的推出的,也是业内首推,将轻奢风带到大众面前的一款产品。

爱马仕家居体验馆

不知道读者们是否还记得,前不久红宝石墙布在北展上的爱马仕•橙的墙布作品,当时也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米兰家居展上的爱马仕家居体验馆,又将激发设计师们怎样的新灵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米兰设计周

米兰设计周就是这样一个融合了品质出众的展品,和一些难以想象、近似疯狂的的创新设计的盛事,无论你是不是设计师,是不是设计爱好者,都不会想错过。

本届展会的净展览面积超过 20.5 万平方米,有 2000 多名展商参加展览,其中包括 650 名参加卫星展的设计师。

此次米兰之行,红宝石墙布感悟其中,试图以艺术的视角去创造公司自己的设计语言,呈现墙布在当代生活中的东方美学之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宝石墙布会为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行业史上最具规模营销培训盛会今日开幕【案例分享】寻觅中式家居中的神与秘汇明:先立文化,再立产品品牌店和软装馆是亮点 ——北京观展回味之二为墙纸协会活动打call,期待更好——北京墙纸展回味之一〖汇明设计邦〗聂菁作品—仰山可罗雅河南濮阳专卖店负责人宋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可罗雅的魅力所在可罗雅江西南丰专卖店负责人曾小林:一见钟情 客户满意度极高可罗雅商学院课程总顾问张滢:系统性落地性为亮点 为经销商带来优质服务行业史上最具规模培训会即将拉开帷幕红宝石墙布·独花刺绣《凤丹白露》红宝石墙布·52号版本《律动》领绣河南郑州专卖店负责人吴爽:专业 品质 规范是领绣的代名词领绣大区经理金佳峰:领绣体系完善 千家门店指日可待领绣河北张家口专卖店负责人王朋:注重细节不断深挖 打造优秀服务体系领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把握产品渠道品牌三个维度 做行业领跑者领绣2018千人培训大会圆满举办“恒心·同行”恒高经销商论坛会暨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恒高市场总监申骏熙:先打牢基础,再快速发展恒高墙布经销商杜彦忠:我们愿与恒高同心携手,共同进退恒高墙布经销商禹亚珠:只参观了恒高产品2分钟就签约了专卖店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 系统布局谋创新 携手同心铸名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